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夜隨筆600字作文

星夜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長夜空漫漫,月還在那廣際的天空中斜掛,點點繁星眨動着它們的雙眼。突一望這廣闊的天地,心中不由愁敞。天地之廣,我們多麼藐小,我們的力量多麼不值一提,為什麼,為什麼,我們會來到此世界? 

  皓月當空,我在陽台苦苦思索,不得緣由得浮想連篇,為什麼,這世界有着億萬生靈,而我們卻能臨架於萬物之上,被稱為萬物之靈呢?哦,我知道了!這是因為我們雖渺小,可我們卻數量繁多,我們有智慧,我們夠團結……世界不是因我們而生,可我們卻能改造世界,沒有失敗,沒有成功,只有我們的努力不懈。幾億年的演變,世界有其雛形,而又有我們幾千年的努力,世界更為繁榮…… 

  人類,何物?一種從遠古披着人之名的生物,一種高智慧的生物,我們自出身,從兩三歲起,就為著未來而努力,我們有此今日,那是因為我們渺小,卻不認輸,我們不敢說是絕對擁有大智慧,但我們敢言此身無悔,我們在此身以為世界,為社會做出了一翻貢獻。我們不求有功,但求無過,辛苦一輩。最終有此世界,我們一生奮鬥,所以有此世界,我們從未停止,所以有此先賢智慧,有這後人天資,我們不明白什麼是停止,我們永不停步,追求成功的道路,我們無怨無悔…… 

  一切是為了什麼?若說只是為了社會,那太虛假,我們為的不僅是社會,更為了自己,落後就要挨打。我們不甘人後,所以才有今日之社會,什麼是社會?我人類與萬物所構,我門不知道累的感覺,我們已麻木,我們要發憤圖強。 

  億萬年的天仍不變,億萬年的世界還在,唯一變的是我們人類,不要和我說累,我們生出就是為此世界。

星夜隨筆 標籤:星夜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