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書包里的哭聲300字作文

書包里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三年五班(陳瑩璇) 

  一天晚上,我在睡夢中,忽然聽見一陣哭聲。 

  我起來打開書包看了又看,原來是水筆在哭、鉛筆在哭、書在哭…… 

  水筆邊哭邊說:“主人,你快要把我的墨水吃完了,”我聽見了,連忙把筆芯的眼淚擦乾,然後用小手撫摸着他。說:“小寶貝,你不要哭,你幫我學到很多知識,你很偉大。” 

  鉛筆也邊哭邊說:“主人,主人,你把我的鉛筆用完了,”我對鉛筆說:“鉛筆,如果我把你用成了一點點,不能用了,我就給你收藏起來好嗎?”鉛筆不哭了。 

  書也哭着跟我說:“主人,主人,你把我的書角弄翹了,”我連忙把書角弄直了。對不起。 

  我書包里的東西幾乎都哭了,啊!我對我的那一些東西那麼不好。以後我要對它們好一點。

書包里的哭聲 標籤:書包里的對話作文 書包里的爭吵作文 哭聲作文 書包村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