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孩子的哭聲_看圖作文300字作文

孩子的哭聲_看圖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孩子的哭聲____看圖作文 

  1937年8月28日陽光明媚,東東和他的爸爸媽媽要去外地遊玩. 

  可愛的東東拉着爸爸媽媽的手,一會兒蹦,一會兒跳,像一隻快樂的小鳥.突然,幾架轟炸機盤旋在上海火車站上空,轟炸機投下的數十枚炸彈,使火車站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火車站的人們四處逃散,可是這都是徒勞的,人們的屍體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火車站血流成河,一片狼藉,年僅4歲的東東被強大的氣浪衝出了好遠,當他睜開眼睛時,他的周圍全是屍體,有的人張着嘴,有的人臉上全是血,還有的人身體在不停地流血,東東邊哭邊喊"爸爸!媽媽!"儘管他喊啞了嗓子,流盡了淚水,可是爸爸媽媽卻再也沒有來接他…… 

  現代戰爭給兒童帶來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2003年報告,自1990年到2003年,因為戰爭全世界有200萬兒童死亡,600萬兒童受傷或殘疾. 

  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親,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孩子,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讓我們一起為戰爭敲響喪鐘,讓和平之神永駐人間吧!

孩子的哭聲_看圖作文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