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孤獨的哭聲500字作文

孤獨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孤獨的哭聲1937年8月28日,年僅3歲的小航和她的父母在擁擠的上海火車南站準備坐火車去重慶的叔叔家。可他現在滿身血跡的坐在已成了廢墟的上海火車站南站,這一刻永遠定格在1937年的8月28日。

  在天早晨,他和父母正準備上火車,突然聽見站台的報警和日軍戰鬥機奏起了交響曲。他們知道了敵軍又來轟炸了,也很清楚火車也坐不了了。這時的站台只有尖叫聲、呼喊與救命聲……人們四處逃竄。”轟“人群前一顆突如其來的炸彈將車軌立刻炸成立兩段,這使人群更加的慌亂了。慌亂之中,小航與他的父母走散了,小航的母親一直喊着小航的名字。這時,十幾顆炸彈從天而將,把這立刻變成了血與火的海洋。

  距這不遠處,傳來了”媽媽,媽媽,我要媽媽……“的哭泣聲,這正是小航,可惜媽媽再也聽不到寶貝小航的呼喊聲了,因為那罪惡的炸彈已經將他的母親送進了極樂世界。小航的哭泣掩埋炸彈的轟鳴聲。

  過了不久,小行被一位逃難的大伯給救走了。他將小航撫養大。小航立志成才,成了一名優秀的共產黨黨員,默默地為社會作貢獻!

  我們雖然生活在和平年的年代當中,但一些地區並不太平,仍然生活在戰爭的硝煙中,還讓罪惡的子彈威脅着他們的生活。讓我們大家一起呼籲: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五年級:楊佳??

孤獨的哭聲 標籤: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