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星夜500字作文

星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在漫畫中的一絲唯美定格,那一抹微笑,在星月都出現了以後散開……

  夜深了,風起了,單薄的衣裙飛舞着,似乎,有些涼意

  冷冷的月光使我不敢抬頭,表面上裝得再堅強,心靈也還是這麼地不堪一擊,就算是痛哭,也得先忍住心中的刺痛,笑着跟他人說再見,再獨自一人躲再角落裡發泄嗎?也許……是這樣的……

  臉色還是那麼蒼白,在星光和月光的交相輝映下,更顯得無力,湖邊的雜草還在隨風擺動,卻沒有被吹到空中的意思。星星倒映在水中,好像只要輕輕蹲下,就可以將它們握在手裡。

  自己笑自己幼稚,把自己偽裝得這麼深,難道就僅僅只為了博他人一笑?愚蠢!在你最孤獨的時候,有人陪在你身邊嗎?既然這樣,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這麼累?要把所有的傷痕都劃到自己身上?那也太不值了吧?要知道,他們當著你的面回你的笑,背後卻在罵你虛偽呢!你又何必再浪費笑容了呢?

  在唇邊勾起冷笑,只覺得有道有着自己體溫的液體順着臉頰劃過,慢慢地……緩緩地……滑到唇邊,滲進嘴裡,不知怎的,竟嘗到了淡淡的苦澀,也許,最美好的結局就是等待下一個重新開始,卸下這個過期的偽裝換上另一套偽裝。那麼,現在,你可以做回你自己。

  夜深了,風起了,我哭了。

  長沙縣黃花中學初二 次擬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星夜 標籤:星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