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教室里的哭聲500字作文

教室里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教室里的哭聲

   一個漆黑的夜晚,教室里傳來了哭聲。

   我循着哭聲到班裡一看,原來是小鉛筆和小橡皮在哭。我問:“你們為什麼哭啊?”小鉛筆說話了:“唉,我是幫助小主人寫字的,可是小主人經常要我的腦袋,還把我的腿在桌上用力碰,不小心把我弄到了地上,我的腿常骨折,這不,又把我一個人落在學校,實在……”小鉛筆還沒說完,小橡皮就說:“我也是啊,我經常被小主人弄成兩半,有時還掐我,不讓我回家,不讓我找我的媽媽,嗚嗚……”小橡皮傷心的哭了。一支紅鋼筆說:“你以為就你們倆呀,我也沒回家,我還沒穿衣服呢!”“到現在我還在墨水裡泡着呢!”我循聲望去,原來是半個身子都在墨水裡泡着的藍鋼筆。“我的身子都快泡化了。”它說。“小橡皮小鉛筆!你們在哪兒?天黑了,外面冷,快回家吧!”文具盒媽媽着急的找着它的孩子。

   文具們正哭的熱鬧的時侯,忽然傳來了低沉的聲音,原來是靠牆的桌子再說話:“我們也是為小主人服務的,但我們的小主人不愛惜我,我們的關節常常被卸下來,我們有時還金雞獨立呢!”說著便哭了起來。課桌旁的椅子說:“小主人在我身上亂動,疼的我直叫喚,但他們還是管也不管。”椅子難過地哭了。“我們罷工吧。”小鉛筆提議。最後,它們決定罷工。“你們不能罷工!”我急忙大喊道。

   着一喊,讓我從夢中驚醒,想想他們說的話,我驚出了一身冷汗,我以後可不敢這樣對它們了。



教室里的哭聲 標籤: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故事作文 教室里特別靜作文 今天教室里特別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