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廢墟中的哭聲400字作文

廢墟中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937年7月7日,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日本佔領了華北三省,炸毀了上海火車南站。

  1937年8月28日,在上海火車南站的上空飛來了一架飛機,人們好奇的看着。一會兒,從飛機上落下兩個黑東西,頓時,人們開始慌慌忙忙的逃跑,因為正上方是一顆邪惡的,可怕的導彈。

  人們逃不過那兩顆導彈,有的幸運的活了下來,可是空中還有幾顆導彈正向著上海火車南站站快速的投來。

  這時,這裡一片哭聲。一個無辜的小男孩幸運的活了下來,他的臉被周圍的煙熏得黑黑的,衣服已經破爛不堪。雖然他面前的那片廢墟上的煙已經讓人掙不開眼睛,但他依然看着那裡,他不相信媽媽就在那裡,他只相信媽媽正在找他……

  日軍的飛機終於走了,原本幸福的家庭都埋在了廢墟里,這裡車毀人亡,充滿了哭聲,叫聲,呻吟聲……

  這個年僅2歲的小男孩雙手緊緊抓着他的衣服,坐在上海火車南站的廢墟上,靜靜的等着他親愛的媽媽來找他。

  救援隊來了,把小男孩帶走了。這個小男孩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長大了當一名優秀的軍人,保衛自己的國家。

廢墟中的哭聲 標籤:廢墟中的孩子作文 哭聲作文 廢墟作文 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