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黑夜下的哭聲300字作文

黑夜下的哭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漆黑的深夜,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傳來了陣陣哭聲,一個小男孩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着,這就是我啊。

  這是一個寧靜的夜晚,伴隨着的只有幾聲狗吠。我跟爸爸在西余玩,可爸爸那麼晚了也不回家,我只得自己回家了。老馬伯伯的妻子把我送到門口就不肯送我了,我繞道到曹建過。可是剛走到交叉點,遠處傳來一陣陣狗叫聲,隨着一陣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嚇的爬到爸爸的車上。

  接着老馬伯伯的妻子叫我從另一條路走,我跑啊跑啊,跑到了西余和姜宅的交叉點。這時那裡有三頭狗守再那兒,我頓時一楞,掉頭就跑。那些狗邊叫邊追,好不容易才逃脫了那些狗的魔爪。我想跟爸爸回家,可是門前又衝出了幾隻狗。我心酸了,頓時邊哭邊跑。我爬到了牆上一直哭下去。突然我想起了我有手機,頓時我又燃起了希望。媽媽聽到我被狗追咬,連忙趕上來。最後我經過老馬伯伯的弟弟的幫助回到了家。

  夜深了,哭聲也停了,呼呼呼呼......
 



黑夜下的哭聲 標籤:黑夜作文 夜下作文 哭聲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