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戰勝眼前這條長河時,當教練員給我送上資格證書時,當媽媽在一旁為我歡呼叫好時,我的心沸騰了,全身就像脫胎換骨一般,歡樂的氣氛遍布身上每一處地方,這時,一種豪邁的語言在我心中回蕩:“我真的挺棒!”

  就在十五天前,我接受了游泳的強化訓練,,做這種訓練,就註定了要吃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種信念,驅使着我忍受着苛刻的訓練條件以及面無表情,對學員要求很嚴格的教練,就這樣過了15天,我終於登上了入水的高台,在這時,我心裡迴響起一句話:“能克服15天的艱苦訓練,我真的挺棒!”

  隨着裁判一聲清脆的的哨聲,我與其他幾個“患難同胞”一起跳入波濤拍岸的的河中,洶湧的的激流向我們衝來,我們不僅要克服水流的阻力,逆流而上,還要避開突起的岩石,看着幾員大將紛紛落馬,我不僅為他們感到惋惜,還非常自豪地對自己說:“其實,我真的挺棒!”在水底下,依稀可以聽到大家的呼喊聲,重點就在前面,但是我喉嚨里的氧氣已經所剩無幾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時,我看見水底下有一條奪目的紅線,我知道,那就是終點,加油!加油……

  “耶!”勝利的呼喊迴響整條長河。

  其實,我真的挺棒。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