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無限極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無限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聽了陳奕迅的一首歌,叫《相信自己無限極》。這首歌的歌詞讓我有很大觸動。其中最感深刻的幾句歌詞是這樣的。“我感謝每次風雨,給我更多鼓勵”“我們能改變命運的軌跡,創造值得驕傲的時機”“我相信做好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奇迹。”

  世界上大多數人可沒有像歌詞中那樣堅韌、樂觀、自信的精神。而且他們最怕的就是風雨,最不相信的就是自己能創造奇迹。為何如此呢?因為他們怕了,被猛烈無情的挫折打怕了!曾幾何時,他們也是壯志滿懷、豪氣衝天的沖向社會,去創造自己的傳奇。可是挫折使意志不堅定的他們止步了。被挫折打得一撅不振。

  有句話說得好:“從哪跌倒就從哪爬起來。”或許在爬起來后還會跌倒,那我們就應該再爬起來,再跌倒再爬起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還不是被打出來的!想想人類歷史上的偉人,他們的成就可不是在家睡覺睡出來的,而是經過不斷的挫折打造出來的。每位偉人的背後都有他們的苦痛,若是他不能在這苦痛中挺過來,就沒有後面的奇迹。科學社會主義創始人馬克思說過:“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還有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過:“不經巨大的困難,不會有偉大的事業。”在我看來,不斷的失敗就是讓我們成長的十全大補湯,使我們向成功更近一步。

  “我們應該感謝每次風雨,給我們更多的鼓勵。我們要相信自己能改變命運的軌跡,創造值得驕傲的時機。我相信做好自己,我相信我就是奇迹!”

  初三:洪磊



相信自己無限極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