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勇戰挫折!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勇戰挫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風聲怯怯,入眼一片不堪。直面慘淡雨絲不懈,勇戰挫折一往無前!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坎坷和挫折,它們有時會迎刃而解,有時就是那麼一個劫,你需要勇敢面對,頑強不屈,相信自己,才能戰勝它。

  很多人會羨慕一些學霸,羨慕他們偉大的光環和傲人的成績。他們高高在上,他們自律強,他們頭腦聰明,他們擁有太多錢。可是這些其實都是建立在他們經歷的無數痛苦之上的,他們忍住的,是你們沒法忍受的苦,所以便也取得了你們只能望塵莫及的成功。

  初二以來,我學習比以前認真了,不像以前那麼貪玩了,所以成績名列前茅,成了年級中的尖子生。學習是很累,但這些我都心甘情願,可是未曾想,因為學習的壓力,我經受着挫折。

  因為害怕被別人超過,我出現了焦慮症,導致我無法正常學習。為此的困擾,我不禁常常躲起來哭。我不能讓自己適得其反啊!可是,我有什麼辦法呢。一碰到學習去,一想到學習,就會聯想到那些實力相當的尖子生,害怕被超過,使我無法正常思考問題。也許是因為那個尖子生曾經也是這樣待我,使我有了心理陰影,但是無論如何,我要戰勝這個挫折!然後驕傲的生活!我要相信I自己!

  我想在如今的社會中,一定有很多和我一樣的朋友們,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只要自己不倒下,沒有什麼戰勝不了的!



相信自己,勇戰挫折!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挑戰挫折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