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相信自己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自說自話,總是想着眼前的披荊斬棘,可是卻忘記了每個人本身都很堅強。

  假如真的到達了非常困難的時候,也是每個人都能夠突破自己原有的局限,從而達到一個非常厲害的境界,無論是突破這裡,還是突破另外一個邊界,他們都能夠實現。

  有時候我也會看着鏡子裡面的自己,然後開始表示疑問,也許很多時候別人看着你,並不是一直在懷疑你不行,而是在觀賞,你看着你,觀察你,然後進一步了解你。

  所以有時候根本就沒有必要總是自卑,總是懷疑自己和適度否認自己,這些都是不太健康的狀態,而且對你自己也是在不利,假如你一直都很喜歡在這樣的狀態下去演講,去說話,那麼就儘可能的去發揮自己的優點。

  因為早晚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你說話的時候也是有一種美麗存在的,哪怕是一開始你自己完完全全的忽略掉了,你只注意到了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可是別人就會發現。

  而且很多時候別人的目光都是比較客觀的,而且對於他們來說,你的演講也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而已,就好像大學生在畢業之前,必須要有一場畢業論文的答辯。

  上一次我和同學約定了,本來想去看上一屆師哥師姐的論文答辯來着,可是卻忘記了時間,最終錯過了。

  我想假如有時間的話,我們一定要去看看,並且論文也要提早準備,只是在放假之前開會的時候,班主任特地叮囑我們的。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