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是否有過沒有信心,是否灰心喪氣,是否覺得自己不好,是否覺得自己什麼都比別人差……如果你曾有一項,那麼請繼續往下看。

  人心有善惡,有純潔骯髒……人心各不同,但都會有一個信念在心中,如果能真的能辦到,那就將是走向成功的一條寬闊的大道。你願意走在這條大道上嗎?答案是肯定的,人人都想,但是這需要一把黃金鑰匙。這把鑰匙就是——我能。

  也許看到這個詞語,你會想:呦,這多簡單!可你又想過這個詞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也許你很了解某個人,但你能保證你就百分之百的了解自己嗎?不可能。這個詞也是這樣,表面說:“我能”,但實際卻很難辦到。

  做到“我能”這說難,它又不難;說簡單,它又不簡單。其實做到“我能”就是一定要百分之八十的相信自己的能力,百分之九十的肯定自己,相信自己。這是一個度,不要過了,也不要少了,以為少了會讓人沒有自信、灰心喪氣,甚至自卑;但如果過了就會讓人太過於驕傲、自負。

  “我能”這兩個字雖然短,但它卻能使灰心喪氣的人重新擁有自信;“我能”這兩個字雖然短,但它卻能讓人發現自己最棒的一面;“我能”這兩個字雖然短,但它卻能激發出人們心中最強的能力;“我能”這兩個字雖然短,但它卻擁有着無限的,巨大的能量,擁有能扭轉乾坤的威力。

  其實世上還有其它鑰匙,他們都和“我能”着把金鑰匙一樣,都置放在一個叫“相信”的錦盒裡。這把金鑰匙是“相信”錦盒裡最珍貴的一把,同時也是最寶貴的一把。

  朋友,請在我說過後,你是否覺得自己也有別人沒有的才能了呢?如果是,請答應我:

  請在無助、灰心喪氣、沒有信心是,大喊一聲“我能”!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