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能行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受到了個嚴重的打擊,是從小到大都沒過的,我很傷心,心情非常的低落這是因為我同學的一句話。

  今天一位女同學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你數學考了20幾分我呆住了,心想不可能的,我不可能考出這種分數的,作為學習委員的我,是不可以有這樣的分數的,我追問她說,這到底是不是真的,她還是說是真的沒騙我,我快崩潰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一直問一直問,旁邊的同學都安慰我說,別擔心了,我們相信你不可能會考那麼差,大家都說她看錯了,她最後也說:也許是我看錯了,因為老師老把7寫的像2但我還是沒有半點心情但我早就意識到了,我成績不斷的下降,從剛進中學的第4名退到了第7,平時的考試成績也沒有小學的好,這我當然知道初中和小學是不一樣的,初中的負擔比小學重了許多許多。

  回到家后,我上了網,把我從同學那得來的消息:我只考了20幾分,告訴了他們,他們安慰我說,分數並不是最重要的,這次你考差了並不代表你以後的成績也這麼差我聽了這些話,想了想:對呀!這次考差沒關係啊,我可以努力的啊,所以我發誓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再那麼迷戀於網絡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我要奮發努力向上,因為我相信世界上別人辦得到的事我也能辦到,別人考得好我也一定能考好!

  從今天開始我就立下了人生格言:別人辦得到的事我也能辦到!



相信自己能行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