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相信自己,滿懷自信!800字作文

相信自己,滿懷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相信自己,滿懷自信!不要聽信他人的言語,不要輕信花言巧語!做好自己,相信自我,帶着夢想前進!!!

  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今天,我犯下了一個“滔天的大罪”——自己寫對了的題目,卻聽信了他人的言語,把對的改成了錯誤的答案!

  下午上完體育課,我們一窩蜂地跑回教室,“筆走龍蛇”地寫數學作業,我因為作業偶爾會“射死人”所以我寫作業的時候小心翼翼,寫完了還要找周潔認真地對下答案,突然,我發現有兩大題和周潔的答案不同,我只好重新計算,可算來算去還是我的正確,只好喊來周潔一起討論,周潔看了一會也點點頭,覺得我的答案是對的,我心裡很高興。“不過”周潔語氣一轉,“平時我的作業正確率比你高,這次不會是巧合,應該是你算錯了。”我聽了這話,頓時像只泄了氣的皮球攤在座位上,再次計算了起來。我越算越覺得我的答案對,可是,不自信讓我陪着笑臉對周潔說:“唉,真是我算錯了,對不起啊!”周潔有些賭氣地“哼”了一聲。

  可是(可悲的是),這兩大題,自己明明寫對了,卻被周潔的錯誤答案所“迷惑”了。那是整整兩大題啊!知道自己寫錯后,我的眼淚“嘩嘩”地流着,匯聚成了一條“眼淚河”。

  我不難過做錯了題目,也不怪周潔。我怪我自己,是我自己沒有自信,沒有相信自己。經過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覺得是對的,你就要一如既往地去做,要相信自己,提高自信心,不斷再學習!!!

  要相信自己,有時候失利的不僅僅是10分那麼渺小,有時候可能會令你“大敵如臨”。

  相信自己,人總會有失敗的時候,總會有失望的時候,總會有不滿意的時候,但是請你記住“相信自己”就是他們最大的天敵。

  有時候每個人都是劉翔,生活就是那一道道欄,等着你去跨越,而“相信自己”就是你腳上最好的耐克跑鞋。

  要相信自己,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必不可少,你只要把握住了自信,你的生活就會變得充實美滿。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相信自己,滿懷自信!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