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其實並不難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其實並不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生活的地球上,有很多事需要我們去嘗試,去探索,去察覺……如果你沒有勇氣,那麼你將不可能成功。所以相信自己吧!

  記得那次,我們學校為慶祝國慶節的到來,在九月三十日舉行了“詩歌朗誦比賽”。語文老師選了近十個同學參加,我是其中之一。

  每天都早讀,中午,晚讀我們都會練習好多遍,後來老師告訴我們明天脫稿,叫我們先背誦完后再分工。我們很着急,所以我們抓時間更緊了。

  還好我們完成了任務。可是我們雖然背出來了,卻一點也不熟。我們就一天天的練。在臨近比賽的前一天,老師叫我來做領讀的,突然間壓力山大!

  因為老師說,我要朗誦全詩。

  在課外活動時,老師把我們叫出去,幫我們排隊行,教我們練習。反覆練習后,老師指出我的缺點就是聲音太小了,沒有震懾力。我每次努力把聲音提高,卻害怕,結果總是徒勞無功。老師帶我們先去班上試試,我有點害怕,全身緊繃著的。

  開始了,我面對70個同學朗誦,心裡十分緊張,後來我忘了詞,又背,又忘。最後老師直接叫我拿搞再讀。我又自責又自懊,我問自己幹嘛害怕!幹嘛要緊張!讀完后,班主任給點評,也說我聲音太小,說我太緊張了,叫我大膽地讀就好。我記住了!

  到正式比賽了,我見一個個表演都那麼精彩,又感到自己不行。可是我又想到老師及班主任的話,我想,不可以!相信自己!上台了,面對全校學生,我說不緊張絕對是假的,可是我卻不能緊張!我慢慢的平復了心情,朗誦着一句又一句優美的詩歌。最後,評委給評價,結束宣布獲獎者時,我們榮獲了三等獎!

  所以無論怎樣害怕,千萬不能失去勇氣,請相信自己 ,相信我能行!相信吧!

相信自己,其實並不難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