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5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相信自己 

  我是一個醜女孩:塌鼻樑,小眼睛,大圓臉,還有那圓滾滾的身體。我是一個笨女孩:考試成績不好,作業常常錯,還被老師罰站過……我很嫉妒那些靚女:為什麼別人得到的好東西我得不到?為什麼?而這些,我只能在日記中發泄。 

  一天,我在一本書中讀到一句話:“大自然中常常有這樣的景象:一些植物的根並不美麗,可他們開出的花,結出的果都很美麗!”讀完以後,我豁然開朗:對啊,我沒有美麗的外表,聰穎的天分,但我只要相信自己能成功並為此而努力,就能夠成功!我是可以做到的!

  從此以後,我奮發圖強,作業認真做,不懂的問老師,問同學。很快,我的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一些同學的心裡不平衡了:她長得不好,又笨,憑什麼取得好成績?我卻置之度外,依然朝着自己的夢想:年級前50名進發。有幾位女同學暗中幫助我,使我找到了難得的友情! 

  有一次作文考試,我得了第一名,作文被老師當作範文朗讀,而我卻發現了自己的寫作天賦。對呀,為什麼不投稿試一試?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給一家文學社發了稿子。 

  終於,喜訊傳來,我獲得了二等獎,欣喜若狂。 

  是呀,只要相信自己能夠開出如玫瑰般美麗的花,並朝這個夢想而努力就能成功! 

  相信自己!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O(∩_∩)O哈哈~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