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12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不敢大聲說我是一個優秀的孩子,起碼我可以每天早上照着鏡子對自己說一聲:“你是很棒的。”

  我成績不好,但並不代表我什麼都不好,我雖然內向,可是我也會在睡覺的時候悄悄的躲在床上寫一些屬於我自己的文字,也會像普通女孩子一樣關上房間門悄悄的寫日記,高興的,難過的,失敗的,感動的,氣憤的……

  月考的作文我得了48分,出乎意料,同桌到處拿我的作文去炫,一些人看了以後嘲笑說:“就這些?48分?”,有些人看了以後很不以為然的說:“抄的,抄的,一定是抄的,就她那樣,48分鬼才信啊!”,面對這些,我只能選擇默默的忍受,我不想和她們爭吵,我也不想解釋一些什麼,因為我知道,她們不會相信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她們想都沒想就斷定我的文章是抄的呢?對,我成績的確不好,可是不代表我沒有長處,我成績並不代表我品德不好。既然我的成績已經不好的,我為何還要在乎這些,也許在大家心中我真的只是一個壞學生。

  那一段時間總會聽到有人在竊竊私語,比如:成績不好,沒想到品德也這麼差這類的話……面對這些我還能說些什麼呢?我只是自暴自棄,可憐得連原來的一點點自信都沒有了,原以為她們可以重新認識我,我並不是一個一無是處的孩子,起碼我還有尊嚴!

  我失敗了,我真的失敗的,我的自尊還是沒有戰勝班裡的流言蜚語,我想我真的要和我最最親愛的文字說拜拜了。我含着淚從抽屜里把一大疊寫着密密麻麻的字的稿子拿了出來,不歸全班人驚訝的目光一張張的撕,撕掉了我一直堅持的夢想,撕掉了我唯一的希望,撕掉,撕掉,統統撕掉!我不知道我撕了多久,撕了多少張,淚水混合著紙發出的聲音,我發現班裡真的靜的出奇,我不知道她們是用什麼眼光看我的,不解?愧疚?還是同情?討厭?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感受得到淚水爭先恐後的從眼眶裡奪眶而出……一地的紙,突然有一隻手拉住我的手,我看到語文老師慈祥的目光,全班變得鴉鵲無聲,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只能感覺她彎下腰,拿起滿地的碎紙,似乎明白了什麼,溫柔的把我叫道辦公室去,指着我的作文本說:“看到了嗎?這些都是你用心寫的,你何必這麼在乎別人怎麼說呢,自信才是最重要的,你不需要說什麼,只需要靜靜的聽我說完就可以了。別人可以否定了你,可是你不可以!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永遠生活在鮮花和掌聲中,那麼你該怎麼辦呢?奮鬥,對就是奮鬥!可是奮鬥你最重要的是要擁有一顆自信的心,沒有人自信你還剩些什麼呢?沒有了自信,再多的鮮花和掌聲都是廢品沒有了自信還有什麼成功可說?拿着吧,記着,別人可是否定了你自己,可是你不能!”

  我不明白我到底是怎樣回到教室的,我最後還是沒有留住這些文字,我把它們一張張的撿起來,不顧別人驚訝的眼神,好不留念的把它們全部扔到垃圾桶,因為我要重新開始,我的以後不在需要它們。

  我不知道是怎麼樣過了一個學期,我只知道後來的考試我一直排在班上前20名,曾經有人問過我,我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因為我沒有再否定自己!沒有人可以否定你,除非你自己否定了自己!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