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9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古人云: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世界上沒有天會掉錢;沒有坐着就有飯吃;沒有不勞動就能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成功的背後總是有不少的艱辛和努力。 

  當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刻開始,心頭猛地湧出一種奇妙的心情,百感交集。 

  “憲法是國家的根本法”我正埋頭讀書。“嗖”我旁邊站着一個高大的身影。“恭喜你,你獲得了進步獎”,我先是愣住,然後回過神來,目不轉睛地望着這個高大的身影。“現在你跟我下去”我跟着她走到下面。那個主任叫我們先練習排隊,舉辦表彰大會的那一天,就安這個隊伍站好。 

  寒冷的狂風在我身邊吹來,耳邊彷彿聽到風婆婆的祝賀聲。身體感覺是非常冷,但心裏面是暖和的。“潔婷”一聽到我的名字,就立刻站在指定的位置上,心裡像清甜的泉水湧出心脾。但沒過幾分鐘,那掛着幸福的微笑一下就沉下來了,心亂起來。這裡全都是優秀的學生,就以我這樣的素質也能站上去,真是異想天開的。“會不會班長聽錯了名字,或者是哪個主任看錯了,因為他連其他的同學的名字看漏了,看錯了,直到好像做夢般排列好全部位置,心不在焉。全部人都回課室了,看見主任拿住那可以看見真相大白的答案,有一種想衝上去拿深藏不露的它來看的衝動,但腦控制了我的腳步,使我一步步走到課室。坐在課室里,我的魂魄像別人偷走了一般,搞得我茶不思,飯不落。 

  焦慮在我的心中生活着。 

  表彰大會開始了,我的心情很緊張,經常自言自語:如果真的是我,我會非常開心,是一個難得一逢的好機會,不過站在那個領獎台上看着這幾千名學生,心裡難免會有一些膽怯;如果不是我,是別人我又會很傷心,俗話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終於等到一個又一個領獎的項目過去,輪到宣布八年級的進步獎了。頓時,我的手全凍了,腳不停地顫抖,牙齒不停地哆嗦。“八(某)班,某潔婷”語音剛落,我心跳了一下,同學們紛紛祝賀我與我擊掌。 

  表彰大會結束了,我明白做人應該對自己有信心,沒有自信就等於魚沒有尾巴;沒有自信就等於人沒有腳;沒有自信就等於鳥沒有翅膀。之後,我決定更努力學習。 

  傍晚,我回課室的路上,有位女同學和我打招呼,一同回課室。一路上,她問我“你考試排名多少啊?”“全市八百多名”“為什麼你能拿獎”這句話深深打擊了我,使我的決定更加堅定了。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只有你擁有理想、下定決心,相信你會成功的。有時,信心也是成功的一種秘方。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