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4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信即相信自己。自信是英雄主義的本質。自信力對於事業簡直就是一種奇迹,有了它,你的才能會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自信也是一切成功的基礎。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信任了,還會有什麼主動的行為呢?生活在別人的影子下是一種悲哀。

  莎士比亞說過:“對自己都不信任了,還會信任什麼真理。”舒卓也說過:“缺乏一種自信的精神,這往往導致一些本來是萌芽了的天才走向自我扼殺。”海倫凱勒說:“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來說,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阿侖尼烏斯是瑞典科學家,他年輕時得出電離理論時,曾遭到了很多次無情的打擊。可阿侖尼烏斯不怕苦難,憑着自己的自信心終於獲得了諾貝爾獎。

  1773年,很多富家子弟都去考炮兵校。這時有個鄉巴佬來了,說他要考炮兵校。這時,全場的人都嘲笑他。可他不怕嘲笑,充滿自信心的去考試。終於考上了炮兵校。這個鄉巴佬就是著名的德魯奧將軍。

  因此,我說。有了自信心,人才會冷靜地面對挫折與困難;有了自信信,人才有足夠地勇氣克服困難。正如海倫凱勒所說:“對於凌駕於命運之上的人來說,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