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相信自己,沒錯的!700字作文

相信自己,沒錯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信是求學者最基本的品質之一,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成才從何說起呢?自信是成功的導火線,只有相信自己、鼓勵自己、才能在芸芸眾生中脫穎而出。 

  在生命的調色盤上,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一名一流的畫家,能調出世界上最美的色彩,但是很多人連拿筆的勇氣都沒有,生怕自己力不能及招人恥笑,這樣還怎麼調色呢?其實,我自己曾經也是一個不敢“拿筆”的人,不過幸運的是發生了一件事情,使現在的我自信起來了。 

  那時,我參加了素描、水粉畫興趣班。一天,老師帶領着我們到繡球公園寫生,要畫的是迎客松和圍欄,還有蔚藍的天空。一切準備就緒,大家開始動筆畫了。唯獨我一個人獃獃地望着老師的畫板。這時,站在身邊的媽媽急了,她推了我一把催着我說:“快畫呀!不管畫的好不好,先要行動起來呀!”。“以前沒有寫生過,我不知道怎麼畫,萬一畫糟了,別人會笑話我的”。我帶着哭腔小聲的說。這時美術老師走過來,和藹的對我說:“來!你站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畫,我相信你能行。”我低着頭怯怯的走到老師身邊,開始按照老師的畫一步一步認真繪畫起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已經沉浸在繪畫的樂趣中了,這線條、這色彩,多麼美妙的感覺呀!剛畫完,耳邊傳來一位老奶奶的聲音:“這小姑娘畫得可真不錯啊”!旁邊一位同學的媽媽聽見了,同另外一個阿姨走過來,仔細地看了看說:“是啊,畫得挺不錯的,剛才她媽媽都擔心她不會畫,畫不好而着急呢,這不是蠻好的嗎,比我家小姑娘畫的好多了。” 

  聽了這些讚美的話語,我心裡暖洋洋的。心想:連其他人都相信我,我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從此,我漸漸變得自信了,因為我知道自己並不比別人差。 

  自信是煤,成功就是熊熊燃燒的烈火。讓我們變得自信吧!相信自己,沒錯的!

相信自己,沒錯的!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