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生命的調色板上,人人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卓越的畫家,能調出萬紫千紅的色彩。而我們當中的很多人卻連拿起調色筆的信心都沒有,有怎能談得上描彩繪色呢?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  

 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誰一生下來就會說話,會走路?每個人都要從積累與磨練中逐漸成長。所以請相信自己,路是人走出來的。只要你有信心,成功的路永遠為你敞開。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課堂上,請勇敢地站起來發表你的看法,即使你說得結結巴巴,即使你的看法未必完全正確,只要你能勇敢地站起來,你就是自信的人。體育場上,請不要因為害怕失敗而退縮,沒有經歷過失敗的人,人永遠不會成為生活的強者。在別人的表揚聲中,請不要否認自己曾為此付出的努力。在別人的排斥聲中,請不要否認自己很沒用,不管他們怎麼想,只要你付出過努力,你就是成功的人。其實失敗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信心去面對它,挑戰它。那麼,當你堅信自己必勝而邁出堅定的一步時,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畏懼只是個紙老虎。 

 別說你不行。因為自信可以產生巨大的精神力量,它足以化山窮水盡為柳暗花明,促使你在荊棘叢生的道路上奮勇前進。如果一個人連評估自己能力的信心都沒有,他還能脫穎而出 、建功立業嗎? 

 21世界需要勇於開拓,勇於自取,勇於創新的人,這種人首先要具備的素就是自信.畏畏縮縮,猶猶豫豫的作風必將會被時代手淘汰.讓我們以微笑面對生活.用自信挑戰困難.雖然,有自信不一定會贏,但是,失去了自信就一定會輸!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相信自己別說你不行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