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相信自己8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常言道: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只有你不敢做,沒有你做不到!有時候,相信自己也是一種力量,它能夠驅使你更加努力的前進與進步。所以我們要相信自己,戰勝自己,就什麼事都有可能!

  記得那天,我做完了我的功課,便去歇息了。時至一二分,便忍不住電腦的誘惑力,便立刻起身來到電腦旁。我打開主機,隨着一聲令我悅耳的開機鈴聲,電腦便打開了。我抄起鼠標,迫不及待的點擊遊戲玩了起來。滴答滴答,只見電腦旁擺放的時鐘一分一秒的流逝,而我卻渾然不知。只見我雙目緊盯着電腦,一手握着鼠標,一手按在鍵盤上,一動不動的,臉色卻越來越鐵青,如同一個殭屍般,乍一看很是恐怖。時間然在一分一秒流逝,便已過十分鐘了。終於,只見我頭枕在電腦桌上,雙手抱着頭,嘴裡無力的叫喊着:“啊啊,這部破電腦,怎麼就壞了呢?壞了呢?”這時,我的老姐從外面走了進來,嘴角似乎掛着一絲“嘲諷”,帶着冷笑,面無表情的對我說道:“你行啊,這已經是你今年第六次弄壞電腦了,媽媽說了,這次不再去修了!”便走出去了。而我聽了這番話后,更加無力的叫着。時間又過去了幾分鐘,我站了起來,有點垂頭喪氣的小聲嘀咕着:“看來,只能自己來修了么?可是我不會修啊!嗚嗚。”在心裡又無力叫了幾下,便強打起精神,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一部電腦嗎?我要相信自己,自己絕對能夠成功的。想當初愛迪生不也發明出了電燈嗎?我就不信了。想起愛迪生,我不禁又有了一點自信。

  終於,經過我兩天的手機搜索和圖書館的知識,我終於發現電腦那裡出問題了。隨後,我便一次次的嘗試,如何才能修好它。經過我又一天的努力(實際上就是三個小時罷了)我終於修好了電腦!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電腦,立刻抄起鼠標,點擊遊戲,隨着熟悉的頁面被打開,遊戲出現了!

  那是我第一次修電腦,但卻奇迹般的修好了,沒有其他原因,只因為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夠修好電腦。

  所以說,相信自己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力量之一,只要相信自己,就算是不可能的事情也能變為可能!

  我們要相信自己!

  初二:我是小邪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