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請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無意間在網上看到了一個故事,它對我激勵很大。這個故事沒有名字,我只模模糊糊的記得大體內容:期末考試時,生物學教授在發試卷前對他的20位高年級學生說:“我很高興這學期教你們,我知道你們學習都很努力,而且你們中有很多人暑假后將進入醫學院。因此,我提議,任何一位願意退出今天考試的同學都將得到一個B”。

  學生們欣喜萬分,很多學生站起來,走到教授面前,感謝他並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又一位學生走出教室后,教授看了看剩餘的少數學生問:”還有誰?“這是最後的機會了。”又有一個學生站起來,簽上名字走了。教授關上教室的門,看着剩餘的幾個學生說:“我對你們的自信感到非常高興,你們都將得到A。”

  看完這個故事,我沉默了好久。我在想我自己,我就像得B的同學一樣,覺得什麼都不如別人,還常常一個人偷哭,但我沒有放棄,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為什麼他們能做到,而我不行呢?答案就是,我不相信自己。以後,我試着相信自己,每做一件事時,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李姝?,你一定能做到!僅僅是這一句簡單的話語,讓我變得更有鬥勁,做事情也更專心了。現在的我,做事相信自己,如果自己真的不行,就要比別人付出加倍的努力,把不行變得行,把不可能變得可能。

  只有真正的相信自己,才會自願的付出努力,不要沒有感情的只說相信自己,而不付出相應努力,那樣只會讓自己變得驕傲,反而起了副作用。在學習生活中,人們有時會因為缺乏自信而失去更好的機會,一定要用你的智慧去把握。

  先鋒小學六年級:李姝?



請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請相信我作文 請相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