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依稀記得,很小的時候,是你拉着我蹣跚學步,腦海中也總有這樣一幅畫面:夕陽的光暈下,一高一矮兩個身影緩緩前行,微黃的陽光,將你的輪廓勾勒的如此溫柔,我們手拉手,是我們相連的心。

  現在,我想握住你的手,輕輕對你說。是你陪伴我一路的成長,把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撫養長大。十幾年來,你的鬢角有了白髮,眼角添了皺紋,原本細膩光滑的手現在也變了模樣。這一切的一切,無一不是你愛的見證。如果說我是一棵樹,那麼,是你用愛的甘霖澆灌我,助我成長。

  人生沒有一條平坦的路,也沒有一帆風順的成長。成長這條路,你陪我走的艱難。不是沒有過賭氣,不是沒有過爭吵,青春期的我尤其叛逆,總是想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無論這片天空是明亮,抑或是黑暗。走過錯誤路,也坐過一些錯車,每一次,都是你的愛和包容將我叛逆的心融化,為我找回那片真正屬於我的天空,那條真正屬於我的道路。

  現在,我已經長大,而你將要老去。

  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有很多日子你都不能陪我一起走過。但我相信,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會在我背後默默守護着我。我的堅強我的勇敢,都源自於你無形的愛,和你曾經告訴我的精神信仰。

  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想握住你的手,輕輕撫平你手上的皺紋,美麗的皺紋是歲月的記載,是時間的車輪碾過的痕迹。時間之水匆匆流過,你無聲的付出淹沒在其中,沖淡的是記憶,沖不淡的是親情。我想握住你的手,細細感受你手心的溫度。你用着雙手做出可口的飯菜,打出漂亮的毛衣,牽我走過寬闊的馬路,陪我走過坎坷的小道。翻開你的手掌,柔軟又剛強,是你用着雙手為我撐起一個遮風擋雨的天空,為我打造一個溫暖幸福的天堂。

  你的愛是春日裡和煦的陽光,夏日裡清爽的微風,秋日裡萬里無雲的晴空,冬日裡,迎風飛舞的雪花。你的愛像空氣,如影隨形,無處不在。

  現在,讓我握住你的手。握住你的手,總會綻放出愛的光芒。

  河北省邢台市二中北校區高二:耿康寧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