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3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着一身素衣,飄然走來。恍惚間,又悄然離去。一切來得是如此突然,你的執著令人無法挽留。 

  你輕輕地走,正如你輕輕地來。覺你去得匆匆了,我奔跑着,跳躍着,試圖握住你的手,留下你。然而,你卻如江水滾滾向東流,用刀斷水水更流。 

  然而,我依然沒有放棄。清晨,一兩束陽光射進屋內,我繼續跑着挽留你,最終一無所獲。正午烈日當頭曬,我不顧炎熱想留住你,無疑地,失敗了。在斜陽的餘暉下,依然有我追尋你的影子,到頭來卻勞而無功,換來的是你匆匆的離去,正如斷線的風箏般。 

  我——沮喪了。手捧面狹着流淚,後悔的是不該肆意揮霍你,而所有的錯只應我想握住你的手。這隻能表示我太貪厭了,只知挽留你,卻不知珍惜你。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了解你,重視你,而我這種愚木般的挽留則也是一種從另面的享受你。與其功而無獲地追隨,不如腳踏實地地珍惜,把你視為我最珍貴的財物。也許,珍惜才是讓我珍惜你的捷徑。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