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8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隻小狗,叫藍妞兒,我比較冷漠,不會輕易地和誰握手。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我在窩裡睡的正香,突然感到頭暈。只見主人們把我抱起,衝出家門,在他們的談話中我知道是發出地震了。地震是什麼東東?我很疑惑。只感到沒有了鳥飛,沒有了喜悅。我從小都沒有受過“教育”。 

  那天晚上,主人打開了電視。我終於知道地震是很大的危害。連續很多天,主人總把電視鎖定在四川台、中央台之間。 

  “災情是命令,我們一定要把每一絲線索都盡最大的努力。”我和主人正在看電視,上面是一個老爺子嗓音沙啞地喊着。我從來沒有見到過這樣的局面。過了一會兒,許多穿綠色衣服、白衣服的人(第二天,在電視上知道他們是共產黨)在一片廢墟中走來走去,我很好奇,他們幹什麼呢?是不是在玩什麼遊戲?過了一會兒,他們停到了一個地點,用大“玩具車”把大石頭搬在一邊。好像還沒有達到目的,他們用手把石頭移走。我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他們的手出血了,卻毫不畏懼,我愣了一下,沒有想到他們竟然不害怕?過了很長時間,廢墟里說:“叔叔,你們不要着急,我會保持體力,我相信你一定會救我的。”我感動了,一個孩子竟然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過了一會兒孩子從廢墟中被救出來了,黨很高興。醫務人員把他抬走,黨還沒有發現自己那血肉模糊的手。我冰冷的心暖和了。 

  過了一會兒電視上又播出了一個片段。地震的中心地四川汶川開始進不去,和外界失去了聯繫。共產黨堅強的從飛機中跳出。他們一般的訓練中,從來沒有跳過這麼遠。我的心酸了,淚,盡情地流吧! 

  我突然感到,我被中國人領養真是太好了,有共產黨關照我們。我想握住你的手,把你那沾滿血跡的手擦乾。我想握住你的手,來表達我們全家對你的敬佩;我想握住你的手,你的手一定是全世界最溫柔的手,你的手中寄託着人民給你的希望,人世間的真、善、美。 

  驀地,我發現天更藍了,因為有了共產黨的關懷;水更清了,因為有了共產黨的鼓勵;花兒更紅了,因為有了全中國的愛! 

  黨!我想握住你的手,用你的手溫柔世界的心田!我,一定會支持你!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