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動物運動會作文

動物運動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動物運動會作文700字


“啊!動物運動會又要舉行了,大家快做準備吧!”大象爺爺在廣播里喊着.小候激動地說:“哎呀!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又要召開了,這次我可不要慘敗而歸,我一定要勇奪冠軍呀!”動物成員一個個蓄意待發,準備好迎接這隆重的運動會. 

  小白兔、山羊大叔、猩猩爺爺、馬兒哥哥、小鹿弟弟等等,都做好充分的準備,它們心裡都有一個目標:取得冠軍! 

  我穿好美麗的水晶鞋,去做這次比賽的裁判。“快要開始比賽了,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大象爺爺在廣播里說著。我看看隊員們有的在熱身,有的在練習跳高,有的在練習游泳,運動各色各異,它們拍胸脯對自己說:“一定要做好!加油,加油!” 

  “比賽要開始了,比賽要開始了。首先第一個項目——長跑1000米,首先有請小白兔、長頸鹿、山羊大叔、小袋鼠登場。”下面掌聲一片,接連不斷,我一槍令下,隊員如離弦箭一般飛了出去,跑着,跑着......便不見了蹤影,一圈過去了,兩圈過去了,最後一圈,我看它們累的滿頭大汗,快累趴下了,可是,小白兔仍堅強的跑着,衝破那條終點線,小白兔勝利了,我紅旗一揮,向廣播說著,長跑冠軍,小白兔勇得金冠!小白兔一蹦三尺高,向觀眾拍着手,激動地跳起了舞,我可真替小白兔感到開心呀! 

  第二個項目是花樣溜冰,參賽選手是小烏龜、山羊大叔和猩猩爺爺,它們一個個看起來胸有成竹的,毫不懼怕,穿上溜冰鞋在滑滑的冰上跳起舞,轉個兒圈,騰空轉圈,“這幾個高難度的動作可真不好做,恐怕得練上好幾十年吧!”我為之一嘆。比賽持續了一段時間,比賽接臨終止,猩猩爺爺使出了它的絕招——花樣翻跟斗,贏取了比賽的金獎得主. 

  後面還有很多比賽,十分精彩,我看隊員們勝利的笑容,我彷彿感覺是我贏了一樣,吃了蜜的一樣甜,而又看看失敗的隊員們,我好想安慰安慰他們,要它們知道只要堅持不懈,成功一定會幫助你,動物運動會可真是有趣,快來看看吧!

2、動物運動會作文600字


主持人(小猴):"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小猴,現在我來說一下比賽名單,今天,我們要舉行的是一場跑步比賽.一共分兩場,在通過兩場比賽的成績加起來評比名次,你們一定要努力啊!在這一場比賽當中就決出前三名領獎啊!第一場比賽人員:1號小兔,2號小蛇,3號小龜.好請這三位選手做好準備.第二場比賽選手是:一號獅子,二號老虎,三號花豹." 

  當口哨一吹時,小動物們飛快的向前衝去,拉拉隊們的小動物叫:加油!加油!最終第一場比賽的成績是:小兔2分鐘,小蛇一分鐘零50秒,小龜一分鐘零55秒.地二場比賽開始拉,口哨一響第二場的選手向飛一樣的沖向終點.最終成績是:花豹一分鐘,老虎兩分零10秒,獅子一分鐘零30秒. 

  主持人(小猴):"通過了這兩場比賽,我現在宣布這兩場比賽的總成績,第一名:花豹.第二名:獅子.第三名:小蛇.第四名:小龜.第五名:小兔.第六名:小虎.我在這裡說一句,希望沒有獎的小動物不要灰心,還有很多屆運動會等着你們去參加,你們平時應該更加努力的去練習,你們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的,當然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得了獎也不要驕傲自滿,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只要你相信自己無論怎麼樣你都能行的.好了現在請花豹,獅子,小蛇上台領獎,希望你們能夠更上一層樓,能繼續努力." 

  三個小動物得到了獎都很高興,但是它們一個也沒有驕傲,一個也沒有自滿,它們努力去練習,爭取更好的成績.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看了我講這一個故事,相信大家也一定有收穫了,我們應該記住一句話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我們應該虛心,不應該驕傲,我相信大家一定能做到的,我非常信任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希望大家信任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努力,來搞好美好的明天吧!

3、動物運動會作文350字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有小狗家家、有花貓陶陶、狐狸叮叮、老虎恢恢、小鳥藍藍和貝貝。

   這天陽光明媚,叮叮突然心血來潮想開一個運動會,想着、想着他就邀來夥伴商量運動會的項目。

   小鳥把森林打扮得格外美麗,還準備了豐盛的午餐,都想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家家想比跑步,藍藍和貝貝想比飛遠,陶陶就比釣魚。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首先是藍藍和貝貝比飛,裁判恢恢吹了一聲口哨, 他倆展翅高飛,像箭一樣直衝終點。可是藍藍沒有聽清楚比賽規則,犯規扣分了。藍藍垂頭喪氣,臉拉得老長,但也只能接受,裁判說比賽就是殘酷的。接着陶陶和朋友比釣魚,叮叮比跳遠。

   隨着裁判一聲,“停!”這場運動會結束了!


4、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最近,獅子大王突發奇想,想在森林裡舉行一場“動物運動會”,要求動物們都來參加。獵豹和老虎都報名了,獅子大王一看,獵豹和老虎不約而同,都報了長跑比賽,獵豹和老虎實力相當,究竟誰更勝一籌呢?獅子大王不禁期待比賽結果了。為了提高比賽的積極性,它用十隻羊作為冠軍的獎品。

   聽說獎品如此豐厚,老虎召開了一次家庭會議,商量如何贏過獵豹。這時,小老虎說;“前幾天我和兔寶寶在獵豹家附近玩,聽見獵豹在嘆氣,說好久都沒有吃鹿肉了。”老虎一聽,立刻哈哈大笑。

   比賽就要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響起,獵豹和老虎都飛奔而去,雖然老虎已經竭盡全力,可還是被獵豹甩在了後面,過了一會兒,它倆的距離就拉大了很多,獵豹回頭一看,老虎在後面氣喘吁吁,都快沒影了,獵豹心想:就你還想跟我比?這時,裂帛聞見前面有一股肉香味,便趕緊跑過去,只見,樹樁上放着一盆誘人的鹿肉。獵豹高興級了,“真是天助我也!”獵豹一會兒就把一盆鹿肉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正當它想繼續跑時,卻發現老虎早已帶着十隻羊往回家趕了。

   獵豹後悔極了:“早知道就不貪吃那一盆鹿肉了,真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呀!


5、動物運動會作文100字


動物運動會

  一(3)班洪欣奕 

 

  森林了要舉辦動物運動會,小動物們都紛紛報名參加比賽。

  比賽開始了,所有的小動物們都趕來了。小猴和小松鼠比賽爬樹,山羊裁判一聲令下,小猴和小松鼠都以最快的速度向樹上爬去,小猴最先到達樹頂,引來了觀眾一聲聲喝彩!

  運動場上各項比賽熱火朝天地進行着,觀眾的加油聲此起彼伏,熱鬧極了。


6、動物運動會作文200字


  動物運動會

  老虎大王在一棵大樹上寫上了通知:明天,所有的動物都來操場,咱們來比賽跑,我當裁判。

  這個通知,引起了所有動物們的注意。

  很快到了明天,動物們都來了,老虎大王和領導也來了。

  先入場的是小烏龜和小蝸牛,他們站在一條起跑線上,只聽老虎大王一聲口哨,小烏龜和小蝸牛就開始跑了,他們跑了 100米 ,最後冠軍是小烏龜。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很奇怪,他們倆應該一樣呀,為什麼小烏龜得了冠軍呢?告訴你們吧,因為小烏龜是滾到終點的。


7、動物運動會作文200字


  “稀奇,稀奇,真稀奇。”聽說過人類辦運動會,沒聽說過動物辦運動會。

  “當,當,當”運動會開始了,這次比賽的是跑步,隨着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小鹿和小狗互不相讓,小兔緊隨其後,小貓也氣喘噓噓的跑着,結果小鹿第一,小狗第二,小兔第三,都進入了決賽,小貓則被淘汰出局,於是決賽前幾天,小鹿高興就練幾天,不高興就不練。

  決賽開始了,小鹿看着其它動物動都比它跑得快,於是,着急了,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是跑不快,結果,成了倒數第一。

  通過這個故事,使我明白,要不斷努力,不斷進步,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8、動物運動會作文100字


  動物運動會開始啦。

  你看,小牛和大熊在場地中間進行拔河比賽。小豬做裁判,兩人奮力拔着,誰也不輸給誰。再看,河

  道里,白鵝和小鴨比賽游泳。白鵝領先小鴨一個身長。遠處,紅馬和白兔正在賽跑。他們飛快地跑着,揚起地上的塵土。局

  勢顯然對紅馬有利。樹林里,小猴和松鼠比賽爬樹。只見,松鼠靈巧地在枝丫間跳來跳去,很快就超過了小猴。

  這真是一場熱鬧而激烈的運動會呀!


9、動物運動會作文200字


  動物王國里要開運動會了,小兔、烏龜、小象、小熊都趕來參加,可熱鬧了!

  運動會開始了,小熊和小象比賽摔交,動物們大聲地喊着:“加油,加油!”只見小象用它那長長的鼻子捲起小熊,然後一下子把它摔在地上,小熊趕快爬起來,偷偷地用頭一頂,小象跌倒了,真是難解難分。忽然,小熊趁小象不注意,狠狠地把它推了一把,小象再次跌倒了。小熊終於贏得了勝利!小兔在長跑比賽中也獲得了冠軍。其它的動物們都紛紛向它們祝賀,它們樂壞了!


10、有趣的動物運動會作文200字


有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在深林河邊的草坪上舉行了動物運動會。參賽的選手有小熊、小牛、烏龜、小馬、小羊、小猴、小松鼠、白兔、小鴨、小豬、小鵝。這些動物們啊,可都為比賽做着熱身了。 

  比賽時間到了,首先出場的是小熊和小牛的拔河比賽。 

  裁判貓頭鷹一聲令下,小牛和小熊奮力的往自己這方拉,可惜的是小牛力量不支敗下陣來,小熊勝利。 

  小馬和白兔的短跑賽,小馬技勝一籌跑贏了白兔。緊接着又是小猴和松鼠比跳躍,他倆互不相讓,爭先恐後地往前使勁蹦着。松鼠最終獲勝了。 

  最後一場比賽是小豬和小羊的拔河,那小豬呀憑着莽力使勁扯獲得勝利。 

  貓頭鷹裁判宣布了結果,就這樣比賽在歡笑聲和歌聲中結束了!

11、動物運動會作文400字


  森林裡要開運動會了,熱鬧極了,小動物們請喜鵲做播音員。運動會開始了,場里一片熱鬧的景象。有的歡呼,有的跳舞。會場上彩旗飛揚,熱氣球升空,熱鬧非凡。

  短跑比賽開始了,只見老虎,獅子和豹子三大巨頭齊上陣,還有一些小兔子,小猴也來湊熱鬧。大象伯伯是裁判,大象伯伯尖叫一聲,老虎,獅子和豹子有如離弦之箭一樣朝前奔去。頓時,塵土飛揚,小兔子等小動物都被甩得遠遠的,三大巨頭在前面衝刺,獅子先跑第一,豹子不甘示弱一股勁兒,衝到獅子前面,最後老虎大吼一聲腳一瞪,衝過了終點。老虎奪得了冠軍。

  馬拉松比賽開始了,裁判是老鷹,它用那火眼金睛明辨是非。比賽開始了,所有動物都先保存實力,跑了九圈以後,大家都已經筋疲力盡了,汗血寶馬趁這個好機會,一下子超過了狐狸和藏羚羊,奪得了冠軍。

  森林運動會在大家的尖叫和歡呼聲中結束了,但大家的熱情沒有消失,大家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只要有勇爭第一的豪情就能得到冠軍!

  光華路小學5年級 周星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12、動物運動會作文600字


今天,動物們要在茂盛的大森林裡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只見獅子坐在大森林的正中央的一個座上,兩旁有很多評審官。 

  大象主持人說:“今天運動會的項目有:爬桿、跳遠、馬拉松、跳高…… 參賽隊員有:猴子、小熊、小貓、小狗、袋鼠、兔子、山羊、馬…… 我宣布第一項爬桿比賽開始!” 

  只聽一聲槍響,小猴和小熊就迅速地往上爬,小猴非常輕鬆地往上爬,小猴已經爬了一半,可小熊連杆子的1/3都沒爬到呢?剛爬到一半,又掉下去了。小猴高興的說:“小笨熊啊!你身體笨重就別往上爬了。”小猴正得意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屁股摔得通紅,小熊邊爬邊關心地對他說:“猴弟弟,沒事吧!你超過對手時,不要驕傲,要繼續往上爬,才能取得勝利。”小猴臉紅的低下了頭,說:“謝謝熊姐姐地教導,以後我會吸取教訓的。”說話間,小熊已經到達了桿頂。 

  比賽繼續進行着,無論是管總還是運動員都興高采烈、情緒高昂。 

  現在進行的是馬拉松比賽,只見小狗大汗淋漓地吐着舌頭,小馬肌肉緊繃,全力以赴地往前沖,兔子上氣不接下氣的蹦跳着……路旁的觀眾們大聲地呼喊為他們加油。小貓用自己那細長的、柔軟的尾巴來扇風,抵擋太陽,小猴已經熱的實在太熱了,中了暑,最後終於看到了重點的影子了,小貓、小狗、小兔、小猴、小馬又來了勇氣,拚命地奔跑,想取得勝利。 

  運動會馬上就要接近尾聲了,不管是贏家,還是輸家,臉上都帶着燦爛的笑容。這次運動會增進了“運動員”之間的友誼,這次運動會沒有失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