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3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街頭痛哭的孩子,侵略者的炸彈炸死了你的父母,四周炸彈的轟鳴聲和恐懼攫住了你的心,於是你哭泣,可是孩子,當我看到你的照片,我的心也在流血!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告訴你:孩子,別哭!我們一起長大,把侵略者徹底趕出我大中華! 

  你,感染了愛滋病的孩子,我想握住你的手!讓我告訴你生存的意義,讓你感受人世間的溫暖。 

  你,身患重病的少年,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告訴你這世界仍然充滿愛,仍然充滿溫情。 

  你,睜着大眼睛的失學兒童,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輕輕為你歌唱,替你背上書包,送你走進希望學校。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真想握住你們的手! 

  我從歷史的長河裡尋找,找到了我的人格,我的靈魂,我的兄弟,我的理想與追求。 

  假如我能夠,我會成為醫生、護士、鄉村教師,因為在我內心深處,有一個不屈的愛國的魂!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