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7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要握住你的手,讓我們擁有愛,擁有快樂——題記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歷史在這一刻定格。汶川發生8級地震,頃刻間,山體滑坡,村縣倒塌,學校震平,千千萬萬個孩子、老師、年輕人頓時掩埋...... 

  在這一刻,鄰省鄰區的消防員,救護人員都紛紛來營救,當看到學校某處角落裡伸出一雙手,聽到發出一聲呼喊,救護人員就很快的趕到那裡,一邊緊握着他的手與他講話打氣,一邊對他進行施救。這樣一個接一個的救出了被困的人。 

當我通過電視看到這一幕幕時,一時間不知所措,怎麼會這麼突然?彷彿還記得我們當時正在上體育課,玩的很高興,可汶川那裡的孩子們正在被鋼筋,亂石壓着,動彈不得。當看到你們把手艱難的從廢墟堆伸出時,此刻,我多想握住你們的手呀!讓你們不再害怕黑暗,不讓你們心中產生孤獨寂寞,讓你們感受到溫暖,感受到幸福。也許與人握手在其他人看來只是一個簡單而普通的動作,但在那些遇難孩子們的心中卻是個堅定的信念,意志的支撐,讓他們感覺到我們與他們同在,同歡樂,同忍受,一起共同渡過這個難關。溫家寶爺爺曾說:“孩子,你們別害怕,會有人來管你們愛你們。”在地震后的第7天14時28分,我們舉國默哀3分鐘為你們祈禱,為你們追悼。一幅萬眾一心,軍民團結,眾志成城,共同抗震救災的畫面,在 

中華大地上徐徐展開。雖然我們和你們相隔萬里,但我們的心與你們一起緊密連在一起。“輕輕地捧起你的臉,為你把眼淚擦乾 ,緊緊地握住你的手,這溫暖依舊未改變。”歌聲還在回蕩着,這讓我更想握住你們的手,給你們溫暖。雖然我遠在天涯,但我對你們的擔心,對你們的關愛是無法衡量。我想握住你的手,讓我們一起分擔痛苦。 

  災有經緯度,愛卻無法丈量,讓我握住你的手,讓我們擁有愛。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