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握住你的手900字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 

雪花飄飛,將天國的嫁衣獻給了大地之間的願景。被此幻景所沉醉了,朦朧中,叩開了夢的柴扉,去窺視心靈的曉夢……

  _題記 夜籠罩了天地,我孤孤單單地坐在台階上,仰望深邃的天際。不知是海市蜃樓的幻影還是腦中記憶的浮現,出現在眼前,迴響在耳際。

  還記得年輕的你,握着我的手去放風箏,我們肆意的歡笑但風箏越飛越高,我卻質疑不肯離開你的手心,你的懷抱。春風似乎也不誰柔美的,吹得風箏想要掙脫我的手。你說讓風箏飛得更高更遠些吧!即使他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因為它代表着夢想。而我卻暗自說著:有你在我要做一隻無法放飛風箏。我要緊緊的握住你的手,因為在那個時刻,我的世界里再也沒有畏懼和寒冷,我擁有的永遠是一片晴空。 真的想握住你的手,享受你帶給我的溫暖,帶給我的信心,帶給我的勇氣,帶給我的愛。媽媽,告訴我,你永遠在我的身邊。 當你孤獨地坐在陰濕的牢獄里,等着你最後的判決。你,一個小小的管理,沒有多少家產,更不會奢求他人能夠贖回自己,這牢獄之災,你該如何面對?沉思,哀嘆,你只呢不敢做出屈辱的選擇。那一刻,花謝了,那一瞬鳥哀了,那一秒,風駐足了。有誰能知道你一刻你內心滾動的痛苦和無奈?有誰能體會到你內心所翻騰的屈辱的淚水?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想握住你的手,我想悄聲對你說:“在億萬中國人心中,你,司馬遷,就是一個英雄!”你以你瘦弱的軀體,鑄就了中國人心中永遠的魂魄,屈辱的一切,非但沒有消去一個人的品質,反而成就了他非凡的偉大!你,在黑暗中執筆,著就了歷史的錦集“無韻之離騷”的史記,讓無數人更是為之驚嘆! 那一個令中國人無法忘記的一刻,2008年5月12日,大地震親臨了四川地區。一片狼藉,哭聲,喊聲,求救聲。那就在那幾秒鐘,堅強,無私,舍己,奉獻,那師的偉大,那母愛的輝煌,將災區包裹!如果時間可以暫停,我先握住你的手,送給你祝福。送你溫暖,送給你鼓勵,送給你堅強。我想握住每一個幸運的孩子的手:“別哭,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我想握住你的手,將溫暖傳遞,將精神傳遞!與你一起成長,給我堅強的翅膀!

我想握住你的手 標籤: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想握住你的手作文 握住你的手作文 讓我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