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扳手腕比賽作文

扳手腕比賽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扳手腕比賽作文700字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首先上場的是小陳和小蔡。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就議論紛紛,有的人說:“小陳人高馬大,肯定能贏。”有的人說:“可小蔡長得結實,不一定會輸。”這時,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比賽開始了,果然不出所料,兩個回合后,小陳就贏了。

  小辛見小陳贏了,不服氣,要向小陳挑戰。只見他們伸出右手,掌心相握,肘頂桌上,搭成“人”字。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小辛咬緊牙關,漲紅了臉,像《三國》里的關公;小陳皺緊眉頭,瞪大了眼睛,半張着嘴,用力扳着。他們的手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我們在一旁為他們吶喊助威。漸漸地,小辛感到手臂又酸又疼,發抖起來,小陳趁小辛招架不住的時候,用力一扳,最後,小陳贏了。

  這場比賽真精彩啊!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小記者班的同學在教室里,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首先上場的是小陳和小蔡。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就議論紛紛,有的人說:“小陳人高馬大,肯定能贏。”有的人說:“可小蔡長得結實,不一定會輸。”這時,裁判一聲令下:“開始。”比賽開始了,果然不出所料,兩個回合后,小陳就贏了。

  小辛見小陳贏了,不服氣,要向小陳挑戰。只見他們伸出右手,掌心相握,肘頂桌上,搭成“人”字。裁判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小辛咬緊牙關,漲紅了臉,像《三國》里的關公;小陳皺緊眉頭,瞪大了眼睛,半張着嘴,用力扳着。他們的手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我們在一旁為他們吶喊助威。漸漸地,小辛感到手臂又酸又疼,發抖起來,小陳趁小辛招架不住的時候,用力一扳,最後,小陳贏了。

  這場比賽真精彩啊!


2、扳手腕比賽作文800字


誒,為什麼我們班傳來一陣陣加油聲呢?哦,原來我們班正進行扳手腕比賽呢! 

  第二節課上課後,老師笑容滿面地走近來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進行一場扳手腕比賽。”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開始竊竊私語。一會兒后,我們選出兩位選手,分別是小萬和小輝。 

  接着,老師邊問他們:“你們有沒有把握贏啊?”只見小輝說有一點信心,小萬更是說小輝會贏。我心想:小萬你要加油啊,即使你說自己不會勝利,我都會相信你的。接下來的討論更是支持小輝的佔上風。 

  當老師說:“開始。”一場激動人心的扳手腕比賽便拉開帷幕。只見小輝鎮定自若地微笑着,而小萬則打起精神,用力地把小輝的手扳向自己那邊,我想:小萬加油,無論你怎麼樣,我都會支持你的。只見陣陣加油聲震耳欲聾,小萬開始處於上風,讓本來輕鬆的小輝便得認真,緊張地抓着袖子不斷擦着額頭上的汗水,豆大的汗珠從鼻子上冒了出來,小輝咬緊牙關一拼,拉回了距離,他們緊繃著臉,紅通通的,皮膚下的血管便得清清楚楚。剎時間,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兒,同學們更加激動了,加油聲撲面而來。只見小萬和小輝的血管輕輕地顫動着,肌肉有規律地抖動着,他們彷彿變成了 古羅馬斗獸場的勇士,為勝利而奮鬥呢! 

  只見小萬咬牙切齒地用力扳,小輝也不甘示弱,眼露“凶”光地望着小萬,彷彿在說:我不怕你的,放馬過來。”我不禁皺緊眉頭,心想:小萬現在真是棋逢對手,將遇良才啊!小萬,你一定要加把勁才可以贏。於是,我大喊:“小萬加油,小萬加油!”小萬彷彿通道我的加油聲,頓時充滿了力量,用力把小輝扳倒,小輝一楞,顯然被小萬的氣勢嚇住了,小萬立刻用盡吃奶的里一扳,終於,小萬贏了一局。 

  到了第二局,支持小輝的人少了一大半,讓小輝看起來有些無精打采。小萬經過一局的勝利,自信了許多,只見他用力把小輝拉到自己的地盤,但小輝並不慌張,揪住小萬驕傲之際,又扳回來,現在他們真是爭得難分難解,面對小萬的猛攻,小輝他堅受陣地。直到1分鐘后,小輝力不從心,才敗下陣來,我不禁為小萬歡呼 

  這次比賽讓我明白:只有努力過,才會成功

3、扳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星期一上午的語文課,被改成了作文課。王老師精神抖擻地站到講台前,把班裡的兩員大將----彭子翔與馮旗軒請上了講台。弄得我們一頭霧水“這是幹什麼呀?”王老師見我們疑惑不解,便在黑板上寫下了“扳手腕比賽”幾個字。同學們見了,恍然大悟,可又為彭子翔捏了一把汗:就憑他那“小氣叭啦”的模樣,拼了命也勝不了馮旗軒呀!兩人磨拳擦掌、生龍活虎。他倆搓搓手,運手腕,深呼吸之後,把手緊握在一起,胳膊緊貼桌面,一切準備就緒。只聽王老師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剛一開始,馮旗軒佔了上風,差點把彭子翔的手按到了冰涼的桌面上。我看得目瞪口呆。這時,同學們都爬到了桌子上,目不轉睛地盯着這場激烈又精彩的比賽。大家歡呼雀躍,高呼加油,喊聲如雷,震耳欲聾,聲音傳遍了整個學校。他倆僵持着,誰也不讓誰。彭子翔雖佔了下風,但依然面帶微笑,似乎胸有成竹。馮旗軒面色嚴肅,怒火中燒,咬牙切齒。這時,彭子翔冷不防一使勁,把手推了回去,剛剛漲紅的臉,也漸漸變了回來。同學們“嘩”地一下跑上了講台,圍了個水泄不通。就連平時最守紀律的我,也擋不住這誘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講台,扒開人群,站到跟前仔細觀看。現在,兩人已站在了同一條起跑線上。馮旗軒不慌不忙,沉着應戰。這時,王老師關心地問:“要不要休息一下?扳斷了手腕可不得了啦!”兩人聽了不假思索地搖搖頭。就這樣,足足持續了二十多分鐘。這時馮旗軒已憋紅了臉,流出了淚,齜牙咧嘴。眼看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馮旗軒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反敗為勝。兩人都甩着疼痛的手,離開了講台。袁維手疾眼快,一把抱起了彭子翔,抬着他回座位。古人云: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彭子翔也有贏的機會。
 


4、難忘的扳手腕比賽作文1000字


難忘的扳手腕比賽 

  六年的時光轉眼飛逝,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發生了許許多多難忘的事情,它們就像璀璨的繁星,不可磨滅的印在我記憶的天空里.其中,屬去年的暑假,在少 

年宮閱讀寫作班裡的扳手腕比賽最讓人難忘了,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那天上午第三節課,黃老師神秘的在黑板上寫下了“扳手腕比賽”幾個字,大家都很高興,議論紛紛.黃老師猜出了我們的心思,說:“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扳手腕比賽”。“噢!耶!”一大群男同學歡呼起來,要知道,他們可是扳手腕的“鐵杆粉絲”.黃老師接著說:“這次比賽,取兩位實力相當的選手進行對抗,誰的手倒向對方就算輸,時間不限”.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大力推薦“肥哥”高政和“拳神”王瑞進行比賽,老師答應了. 

  高政從座位上站起身,揉了揉手,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王瑞一言不發,好象今天的冠軍非他莫屬,我們其他同學分成兩撥,分別當了高政和王瑞的啦啦隊. 

  “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高政和王瑞都開始用力,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他們兩人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我放開嗓門為高政加油.看,游偉助威的樣子真滑稽,一邊喊加油,一邊還把右手伸到頭頂不停的晃動.李婷婷也拚命的為高政加油,還不停的跺着腳,好像腳下就是王瑞,要狠狠的把他踹下去似的.突然他們兩個人的手向高政那邊倒去,我在心裡竊喜:王瑞啊王瑞,你馬上就要輸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逞能.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場上的兩位選手,高政的手背上青筋暴起,汗如雨下,臉上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順着發梢滴下來.王瑞也不示弱,用盡全身的力量來反壓高政,他的身上也全是汗,順着肘關節流下來,桌子上一下子就濕了一大快,他們好像不是在比扳手腕,而是在比誰流的汗多.王瑞的臉綳的緊緊的,牙咬的“咯咯”作響,瞪大眼睛看着高政.兩旁的啦啦對似乎也在進行一場比賽,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 

  不好,他們的手向王瑞那邊過去了,“快用力,快用力!”我張大嘴急切地大叫。王瑞的支持者段裕蔚笑着看了我一眼,好象在說:“怎麼樣,高政要輸了吧!”就在這決定勝負的一刻,黃老師也為高政加油,大概是同學和老師的加油聲給了高政無窮的力量,高政趁王瑞分心的一剎間,把他的手重重的扳倒在桌子上. 

  “耶,高政贏了!”我們大家歡呼起來,高政在大家讚許的目光中回到了座位上,大家都圍在他身旁,高政真不愧為“肥哥”呀!王瑞也不灰心,因為我們都知道“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道理嘛! 

(——廣昌實驗小學六(6)班 李佳雨 指導老師:黃桂雲)

5、記一次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進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我們先用抽籤的方式分好了組。第一組有:任鴻斌、徐佳柔、張涵、顧凱杭,第二組有:我、沈昊潤、姚浙棟、吳瑾超。

  我的對手是顧凱杭。我很擔心,覺得自己的力氣肯定比不過一個男同學。但我在心裡默默地對自己說:“加油!加油!我不能輕易就認輸了。”

  比賽開始了。我緊緊地握着顧凱杭的手,使出了渾身的力氣。我看到我們手上青色的筋都冒出來了。我一使勁,把他的手向左扳過去一半。哈哈,我要贏了。我心裡得意地想。可我高興得太早了。就在這時,顧凱杭也咬緊牙,一用力,把手又扳了回去,然後又乘勝追擊把我的手向他那邊扳了一半。不好,這下我要輸了。我着急地連眉毛都擰起來了。我連忙再一用力,又把我的手扳了一點回來。我們兩個都不肯松半點兒勁,比賽持續了好久。

  第一場扳手腕比賽結束了。雖然比賽很緊張,害得我們的心都怦怦直跳,但這場比賽可真是有趣啊。

  浙江省上虞市百官小學二年級:石舒楠

  指導老師:陳月珍、李幼軍


6、扳手腕比賽作文400字


  在今天的作文課上,王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舉行扳手腕比賽,喜不喜歡?”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喜歡。”老師馬上把我們分成了兩組,白羽、丁斐和我一組,呂?、朱弘毅和丁華一組,我們的下巴拉得老長老長的,因為朱弘毅是我們班的扮腕子高手啊,班上無人能敵,竟然分到了他們組,於是丁華和呂?都笑地得意洋洋。

  我們派出了各自的選手走上講台,我們隊派出了白羽,他們對派出了朱弘毅。不一會,老師一說:“開始!”話音剛落,一場激烈的戰鬥拉開了帷幕,剛開始他們緊握着對方的手,好像使出力量差不多,他們的收紋絲不動,我們邊注視着邊加油,一會,白羽滿頭大汗,手上的青筋已經露出來了,而朱弘毅不慌不忙,我們大聲吶喊:“白羽加油,白羽加油……”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這時白羽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把朱弘毅的胳膊按倒在桌子上,我們組笑得合不攏嘴,他們卻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

  我們都很開心,相信下一次我們還會贏。

  三年級:侯國梁


7、扳手腕比賽作文300字


  因為臨近中考,我們的學習壓力都很大我們班的一些同學為了緩解我們的學習壓力。第二節下課的大課間時我們在教室舉辦了一場扳手腕比賽。起初只有我們幾個人參加有幾個男同學看見了也跟着過來一起比。

  兩名男同學扳手腕時因為使得勁太大,他們的肌肉特別明顯。我激動地抓着另一位同學的衣服讓他看一下他的肌肉,我太激動使得力氣太大就不小心把他的衣服給扯破了。而其他同學聽見我扯破他衣服的聲音說我的力氣才更大,讓我去比一場。可是我不好意思一再推脫,同學們一起起鬨不好意思,就答應了。一女同學做裁判,我們握住對方的手。只聽見她說一聲開始我就一個勁的把她的時候給掰下去。結果沒想到一狠勁兒一咬牙我就把他的手給扳到桌面上了我就這樣完勝了。同學都賦予奇怪的眼光。可我只能傻傻的對他們一笑。


8、扳手腕比賽作文350字


  星期三,我們在班級里舉行三一次扳手腕比賽。老師讓楊奕靈上黑板寫字,讓黃亦喆畫畫,他們就馬上上講台畫了起來:楊奕靈在黑板上寫了“扳手腕”三個藝術字;黃亦喆在黑板上畫了正在扳手腕的兩隻有力的手,握得緊緊的手。

  老師才剛剛說完要進行扳手腕比賽,我們班就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就已經開始扳了;有的握緊了拳頭,攥出了手汗來;有的在喊;我一定會贏的!或者是:我一定行的!這樣為自已鼓氣;有的女同學力氣小,怕輸,就裝什麼也不知道……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姚天銘和張新宇的那一場比賽了!因為他們倆比了四場都是平局——他們的力氣都一樣大。姚天銘是閉着嘴巴的,臉上還帶着一副嚴肅的表情;張新宇是咧着嘴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還把臉都給漲得通通紅。

  這就是我們班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9、扳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培優班上了一節別開生面的作文課。彭老師我們推選出兩隊扳手腕最在行的代表。我們討論了很久,終於決定派我們乙隊的高手劉茂瑩去參加。告訴你,劉茂瑩扳手腕在我們隊可幾乎是百戰百勝喲!而我嘛,早就淘汰到場外當啦啦隊員嘍!對方選了一位小個子同學?余洋。余洋上場,我心裡頓時一樂想:哈哈,甲隊隊員一定比不過咱隊,你們輸定啦!在我們如雷貫耳的歡呼聲中,第一輪比賽的哨聲終於吹響了。看得出劉茂瑩和余洋的臉色十分緊張。比賽開始了,只要劉茂瑩略占上峰,那麼我們的啦啦隊的歡呼聲就會越響;反過來,甲方的余洋略占上峰我們的啦啦隊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兩隊仍然比得不分上下。三分鐘過去了,兩隊還沒有分出勝負,最後兩隊打成了平手。唉,剛才的高興已經完全從我的腦海里灰飛煙滅了。

  第二輪我們女生已經失去了期望,乾脆不再當啦啦隊了,我們邊開始自玩自的了。可到了接近尾聲時,情況有了改變,瞧,劉茂瑩已經要把余洋的手押了下去。可是時間到了,因此又打成了平手。

  最後一輪,完全沒有意思。因為一會兒劉茂瑩把余洋押了下去,一會兒余洋又把劉茂瑩的手扳了回來。一直這樣輪換着,最後又是平手。

  三輪比賽下來,我們兩隊的選手依然沒分出上下,我很不甘心。不過,這節作文課也挺有趣的。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在回憶剛才那場“扳手腕”比賽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