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調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的弟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調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長寧小學三(2)

  我有一個調皮的弟弟,臉是方方的,頭髮不算多,眼皮是單的,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最可愛的地方就是他不斷地從嘴裡流口水。

  今天下午,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弟弟正好剛睡醒,我心想:這下可慘了,弟弟又來搗蛋了。我趕緊寫作業,可是,已經晚了,弟弟都來了。他看到我手上有筆和本子,連忙走了過來,搶我的筆和本,我急忙把本子和筆搶過來,弟弟見了,反而咬我一口,我疼地尖叫了一聲,把他嚇着了,給我的筆和本都放下了,我趕緊拿過來寫,他見了拿走,又抓起我的不辮子,你說他調皮不調皮?

  我家的調皮鬼,還是給我們一家帶來了許多樂趣。真喜歡我調皮的弟弟。


2、調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今天是星期日,爸爸、媽媽叮囑我看好小弟弟,他們要上班,弟弟星期。所以我要看着他。

  弟弟在家很淘氣,起床后。他就會亂跑,我還得去找他,所以我一起床,就趕緊把大門鎖上,讓他出不去。可誰知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沒影了。屋裡沒有。我問奶奶看見他了沒有,奶奶說沒有。突然我聽見房頂上有聲音,上去一看。原來是弟弟在上面,我叫他下來。他看見我就趕緊跑下去。唉,有個弟弟真麻煩!

  河南洛陽偃師市杏園小學五年級:高琳寧


3、調皮的弟弟作文300字




  調皮的弟弟

  灤南縣第三實驗小學二年級

  龐博允

  我的弟弟上一年級,長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有時很聽話,但有時很調皮。

  有一次我在我屋寫作業,他走進我屋,我給他出了一道題,他沒回答,卻往下蹲了一下,就跑了。我想去追他,發現鞋不見了。我想:一定是他把我的鞋拿走了。於是,我光着腳去追他。一看是他把自己的鞋放到旁邊,穿着我的鞋走來走去。我大聲說:“把我的鞋還給我!”他不聽,還是亂跑。於是我抱起他,放在沙發上,把我的鞋從他腳上脫下來,穿在我腳上。再把他的鞋穿在了他的腳上。

  弟弟很調皮,但也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

  輔導教師:張秀娥

4、調皮的弟弟作文350字


  調皮的弟弟 

  “糟了,弟弟來了。”我嚇得心驚膽顫,你肯定猜到了,是我弟弟來打我了。不瞞你說,我弟在我家就是個“皇帝”,我呢!當個奴隸服侍他。要是你當他姐姐,肯定也會這樣想。

  那天,他興沖沖地跑來找我玩。在我們家門口大聲喊:“姐姐,出來玩啦!”這聲音震耳欲聾,我們家都被他震“垮”了。我在樓上大叫:“幹嘛!那麼大聲叫,你是‘大喇叭’吧!”弟弟一聽,裝模作樣地哭了起來。我一看,確認了他是假哭的,為的就是把媽媽招來。幸好媽媽不在家。呀!大事不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爸爸一看,弟弟哭了。就過來問他,弟弟告訴這件事的假象。爸爸聽了,頓時,怒火衝到了心頭。趕忙上來把我訓斥了一頓,然後抱着弟弟走了。 

  記住了今天,我以後都是順着我弟的,沒有半點怨言。


5、我調皮的弟弟作文800字


調皮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不僅是我的弟弟還是我的老師,他不但教了我很多東西,還經常叫我哭笑不得,是我們家的小開心果。 他有着粗粗的眉毛,胖乎乎的臉蛋,櫻桃紅的小嘴,他很胖,所以他走起路來才會一顫一顫的,他最怕人說他胖啦!

  

調皮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弟弟,他不僅是我的弟弟還是我的老師,他不但教了我很多東西,還經常叫我哭笑不得,是我們家的小開心果。

   他有着粗粗的眉毛,胖乎乎的臉蛋,櫻桃紅的小嘴,他很胖,所以他走起路來才會一顫一顫的,他最怕人說他胖啦!他胖乎乎的臉蛋常常使人想要掐他一下,因為他時再太是胖胡啦。

   他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有一次,爸爸給我們買好吃的,我們倆一人一份,正好鄰居家的小孩出來啦,他沖我要,我不給。誰知弟弟卻把那一袋好吃的都給他啦,我生氣啦,就往家走,弟弟追上我說“姐,沒事就給他吧,他是小孩,還是咱家鄰居,就讓着他一點吧,大不了我不吃啦,做人要大度一點嗎!”我笑笑說“不錯嘛學會尊老愛幼啦嘛!”其實是他教會了我尊老愛幼。他真是能做我的小老師啦!

   一天,我放學回家,調皮的小弟弟竟然捉能我,回家后我身心疲憊,沒等吃飯呢就睡着啦,小弟弟見我睡着啦就起了壞心眼子,他拿着油筆在我臉上畫了一頭豬,他告訴奶奶說我不吃飯啦,等我醒后就要上學啦,我上學時,我姐看見我就笑,我特奇怪,就回屋照鏡子,看着我臉上的豬 我哭了起來,我使近的洗,卻還是有印,我就想等弟弟回來他就完蛋啦。他放學后不敢回家,我卻早回來啦 ,  他回來是我大姐就說我沒回來,他信啦,卻沒想到我就躲在他屋。他來時我就背後突擊,一頓暴打。“姐姐,饒命”這聲音回蕩在屋子裡!

   看!沒錯吧,他不但是我調皮的小弟弟,還是我的小老師 ,我越來越喜歡他啦.你呢?


6、我調皮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當然是我的老弟啦!信不信,我就給你講講我老弟的故事吧!

  我弟弟今年7歲啦。他小小的鼻樑、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腦袋上長着幾根黃頭髮,非常可愛。他平時非常愛穿白襯衣,藍褲子,而且非常愛看電視,一到看電視的時間,他就會用比劉翔哥哥跨欄還快的速度直衝到客廳,打開電視,然後津津有味地看起他喜愛的動畫節目。有一次,電視沒有頻道,他在一旁吵得我們全家不得安寧。煩都煩死了!

  他屬猴,個性頑皮搗蛋,我們也拿他沒辦法。

  有一次,我和他在球場旁邊比賽跑步,誰跑得快放學后回家就可以吃兩個雞腿,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平時都是一人一個!於是,我和弟弟都奮力向前沖,結果,哈哈,當然是我贏了弟弟。我拍拍他的肩膀說:“以後要多練習跑步,爭取超過我。”

  放學回到家,弟弟非常餓,自作主張就把飯菜全吃光了。我一粒飯都沒吃到,更不用說兩個雞腿了!我那火氣一朵一朵正要往頭頂上冒,弟弟還在一旁說:“哥哥你怎麼不吃飯呀?”我火冒三丈地說:“你都把媽媽留的飯菜全吃光了,我還怎麼吃呀?”

  我的弟弟很煩人吧?不過,你們見了他,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7、調皮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有個弟弟叫楊承霖,因為它是奧運會那天出生的,所以它又叫奧奧,奧奧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有一個小小的頭,不過你別看他頭小,他可是個聰明又調皮的孩子。

  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就在一旁看書。弟弟爬上書桌,打開我的作業本,看了看,驚訝地說:“哇,哥哥的作業本上全是叉,真不要臉。”我嚇得滿頭大汗,連忙跑過去看,原來弟弟把乘號看成了叉。我心平氣和地對弟弟說:“奧奧,這是乘號,不是叉。”弟弟聽了,生氣地說:“哥哥騙人,這就是叉,不是什麼乘號,我告訴媽媽去。”

  這就是我既聰明又調皮的弟弟,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你呢,你喜歡嗎?

  雲南紅河蒙自縣第三小學三年級:張鄧錕


8、調皮的弟弟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哥哥.姐姐.妹妹和弟弟,然而你們的哥哥`姐姐等是如何的呢?我就有一個調皮的弟弟. 弟弟長着一頭烏黑而短的頭髮.淺黑色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 弟弟可調皮了.記得有一次,他看到我在做作業,他就吵着嚷着:"姐姐,姐姐我也要寫字,我也要畫畫."我便給了他一張紙一支筆.他接過筆拿着筆高興地坐在桌前,認真地畫了起來.等我把作業做完之後,我特意走到他跟前一看,忍不住吃驚地問道:"你畫的是什麼呀?"弟弟認真地說:"我畫的是一團團毛線呀!""天呀!這哪是什麼毛線呀!簡直是一團團亂麻."我故意逗他說:"這是亂麻,哪是毛線."弟弟撅起小嘴不高興的說:"是毛線."我說:"是亂麻."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 哎,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

9、調皮的弟弟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聰明、淘氣又調皮的弟弟。他長的不高,身子像火柴棍一樣,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颳走。瓜子臉,大大的嘴和不高不低的鼻樑,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小眼,不過被大大的眼鏡遮住了,這就是我淘氣又可愛的弟弟,他的淘氣事迹,聽我細細道來。o(?□?)o 

  看!他又來了!那天,我們暑假前的期末考試,本來是十點結束,我回到家,媽媽問見着弟弟了沒,我說沒見,我們想過一會他就會回來,也就沒在意,時間一分分過去,到了吃午飯時間他還沒有回來。我們一家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把我們學校所在的小區搜索了幾遍,就是不見他的蹤影。媽媽把他們班同學能聯繫的電話打了一遍,甚至把班主任老師也驚動了就是找不到,這時的一分鐘對我們一家人來說好長好長。媽媽急得跑到學校門口等待他的出現。 

  兩點多鐘他蹦蹦跳跳回來了,媽媽像審問犯人一樣問他:“去幹什麼了這麼晚才回家?”弟弟嘴裡支支吾吾的說:“下午四點多鐘才考試,多玩了一會。”媽媽說:“為了找你一家人到現在都沒吃飯,你連個招呼不打玩到現在,你知道家人多擔心嗎?”接着屁股遭了頓輕微的打。弟弟“陰轉雷陣雨”, 媽媽說為了不影響你下午考試,這次算啦,下不為例,轉眼弟弟破涕為笑。平常只要他一哭起來誰都拿他沒辦法,他很調皮吧。O(∩_∩)O哈哈~ 

  這就是我的弟弟,對了,他叫徐仕龍。“呀呀呀”我的弟弟又哭了,我去安慰他了,拜拜。o(?v?)o~~好棒 

  指導老師:亦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