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幻想的我作文

愛幻想的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幻想的我作文500字


我從小就很喜歡幻想,因為在幻想中我可以得到許多的快樂。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幻想自己是一位歌星,站在閃耀的舞台上唱着自己喜歡的歌跳着自己喜歡的舞。台下還有很多粉絲為我吶喊。還有很多粉絲找我簽名,我的海報一出很快就賣光了。我還要到各地去開演唱會,演唱會還快到國外去了連國外的朋友也很喜歡聽我唱的歌。我將會成為天後一代。 

  那時候我還為了這個幻想去練歌呢,練的我成績都下降了,被媽媽罵。最後我媽不給我唱了。呵呵!後來我又幻想自己是一個小提琴家。你會不會問我為什麼不是其他樂器而是小提琴呢?那是因為在同學里有很多都是練小提琴的,而且小提琴拉起來很優雅。 

  幻想自己是一個小提琴,每次什麼表演會要開始的時候都會被邀請去表演或觀看點評。還有一些是慕名而來的,先請我去叫他們的女兒或兒子。你們會想我這麼出名的小提琴家怎麼會去教孩子呢?那就錯了,我一定會去交的,因為我要把我的音樂一直傳下去,傳到世界各地。到時候如果我死了課我的音樂還在。這個幻想完后我又去跟媽媽說我想學小提琴課媽媽不給。唉!真可悲啊。 

  到現在我一直在幻想着自己是一個未來服裝設計師。是從一個無名的設計師到出名的設計師成為了知名公司的董事長。我是設計出來的衣服都是青春少男少女的最愛,穿我設計的衣服醜女也能變靚女,所以我在少男少女的心目中就是一位天使。 

  我的想象夠偉大吧!在幻想中我可以拋開現實中的煩惱使我開心起來。

2、愛幻想的我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女孩,在我的腦海里,整天都會想出許許多多的事情畫面。

  我幻想着:我身上有一對翅膀,我在天空中飛翔。飛到黃河,看到了洶湧澎湃的河水;飛到長江,看到了滔滔不絕的大浪;飛到北京,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再起;飛到北極,看到憨厚可愛的北極熊,看到成群的企鵝然後生息,繁衍······

  我幻想着:春天的風變成了綠色,春風吹在人們紅紅的臉上,不就像紅花配綠葉一樣,看起來格外和諧,自然;夏天太陽烈烤着大地,當一陣陣藍風吹來時,就會使人們涼爽無比;秋天是金黃色的,金黃色的風吹來,為大自然豐收的秋天增添了一筆美;冬天的風是火紅的,使人們感到暖和無比。

  這就是愛幻想的我。

  滎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黑鈺燦


3、愛幻想的我作文500字


愛幻想的我 

  我喜歡幻想,在睡覺時,在發獃時,在……我無時無刻不在幻想,當然,有時也會被人誤解。 

  我總想什麼時候給嫦娥打個電話,問她要幾盒兔子糕;趴在地上喂螞蟻吃點心,心想:不知它們要喝可樂還是芬達;有時,我幻想自己是一位花仙子,拿一支鉛筆當魔棒。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未來的職業,自己未來的一切。有時,寫着作業也不忘幻想,筆速慢了下來,最後乾脆停了下來。這時,站在一旁看我寫作業的老媽,見我停下了,便一聲“河東獅吼”:“想什麼呢!”把我從幻想中驚醒。我又遲疑的拿起筆,繼續往下寫。有些時候,還會被老媽批評一通,然後才接着往下寫。 

  有時覺得自己幻想得還很有趣,便叫來老媽,把自己的幻想又說了一遍,原本等着老媽的讚揚,卻等來一句:“你動畫片看多了吧!”老媽說完后便揚長而去,留下我一人站在那發獃。 

  幻想也有幻想的好處,我的想象作文寫得還不錯。老媽也不說什麼了,只是輕描淡寫地來了一句:“什麼都有好處啊!”我卻不以為然地笑笑。 

  每天我都在幻想,如果你看見我在發獃,不用猜,我一定在幻想呢!我幻想的事物千奇百怪,有時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幻想出來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幻想的我!

4、愛幻想的我作文500字


  從小到大,我都是一個特愛幻想的人,也正是因為幻想,給我的生活添了一種格外的色彩。

  我時常幻想我是一片落葉,我是大地不要的孩子,所以我一直在過我的“北漂生活”。我希望我能飄到一個只有我的地方,我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蝴蝶,它叫莊周。它對我說:“你要到哪去。”“我不知道”我說。它就這樣陪我一直一直的向北飄,直到,它遇到了大鵬,兩人開始了它們的生活。我又自身一人向北飄,在路上,我聽說大鵬死了,但莊周卻成了一個人。原來,莊周只是想靠大鵬來維持生活,後來,莊周愛上了大鵬,為了一己私利,它沒有珍惜大鵬。這樣的愛,要用離別作代價。我使勁向北飄,因為我知道我撐不了多久。最後,我飄到了一棵樹下,正如龔自珍所說“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樣的生活,要用死亡作代價。

  自由。何謂自由?象小鳥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還是象落葉一樣飄着?不知,自由兮,自由兮,何自由兮?為了答案,我飛到了天堂,向天使要答案。天使說:“自由為何物?上帝說過‘自由只是心靈一片狹小的天空,你若是沒有這片天空,自是你心靈的位置沒有找准。”“天空?心靈?”我沒有這片天空嗎?我的心靈在哪?我沒有找到答案,我只能象空氣一樣,就這樣飄着,飄着……

  有一句歌詞“誰不曾遊離在夢和現實之間,誰不曾嚮往飛向廣闊的藍天”。


5、愛幻想的我作文200字


  我是一名初中生,今年也算不小的,但卻愛着幻想。在腦海里浮現許多畫面,整天想着許多東西。

  我愛看許多魔法類動畫片,我常常幻想着:我會了裡面的魔法,在世界自由的飛翔。參觀了地球的東西南北。飛到了萬里長城邊,沿着長城飛;飛到了南極與企鵝對話;聊聊自己的生活;飛到了北極和北極熊玩耍。

  我常常幻想着:我把大地變成綠色,沒有了空氣污染;小草嫩嫩的,綠綠的,可以在上面睡覺,玩耍;我把風變的有顏色,小孩子們開心的玩着抓風的遊戲,快樂的笑着……

  我常常幻想着:我把窮人富裕起來,擁有絕症的人好起來,小偷們也在干好事。

  這就是我的幻想。

  初一:趙宇


6、愛幻想的我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女孩,或者說就是愛做白日夢。有空閑時,我就總是胡思亂想,特別是希望我是個小仙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好人,那麼小女孩就不怕走夜路了。我也要把不誠實不孝順的人變得實事求事,尊老愛幼。我要把對人類有壞處的人、事、物統統消除。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造福人群,這樣一來,世界就和平了,沒有戰爭,沒有強盜,大家一定會很高興,會更喜歡我!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讓窮人不在受苦,讓富人不在猖狂,讓世界沒有罪惡。當然,我要讓學生考試總滿分,老師上班心情舒暢,讓父母上班輕鬆字在,讓司機上路不被罰款,讓好人一生平安!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小仙女,能在天上巡視,看那七色彩虹,也能看見天上的彩雲,能站在白雲上,俯視那和平安詳的世界。做着我喜歡做的事,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使人分享我的快樂,過着幸福平安的日子。

  但可惜,我只是個12歲的普通女孩!


7、愛幻想的我作文200字


我嘛,不是一個普通的男孩,興趣和愛好都與別人不同。尤其是長相有點差:濃眉細眼。 

  一個愛幻想的我! 

  我從小就愛幻想,看月亮,心裡老是想上去看看,去摸摸那月宮裡的玉兔,去抱抱那閃亮的星星。媽媽說我是異想天開。 

  冬天來了,我們全家人擠在一個屋裡我悄悄問媽媽:“咱們地球這麼多人怎麼不分一半到月球去,媽媽笑着說:“你呀!就是愛幻想。”我反駁道:“愛幻想怎麼了。”“關鍵在於能否實現”媽媽一下擊中我的要害。 

  這裡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幻想有一種葯,各種病人吃了都會見效。 

  我很珍惜,小時候有一顆富有幻想的,天真的,天真的,幼稚的童心。 

你說,我的這些幻想都能實現嗎?

8、愛幻想的我作文450字


  我漂不漂亮?聰不聰明?都不是我說的算,就算你讓我說,我也不會說。但是,我有個自己最清楚的特點,那就是——愛幻想!

  當和煦的陽關灑在路上,我抬頭仰望藍天,腦子裡想的是一些別人不願去想的事情:上課老師說過,再過幾十億年後,太陽將會消失,那我們人類會怎麼樣?我能不能活到那個時候?我的子子孫孫會經歷太陽消失的過程嗎?在我死後的20年後,人類會不會把我的屍骨挖出來……總之,在我的腦袋裡實在有太多的問好圍着我繞啊繞,繞啊繞。

  假如你給我一個前奏,我就可以慢慢的幻想接下去的故事。比如:一個女孩離家出走……我能幻想的結果有很多。一:那個女孩因為經受不住生活的壓迫,結果結束了這段美好的生命……二:那個女孩離家一個月,實在是太想念家人了,到最後又回到家裡……

  同學們不止一次說過“你實在太會幻想了”,呵呵,我聽到有人說了:“我看你是偶像劇看太多了,還是少看點吧!”這種說法不是只有你這樣說的,也有很多人說。但是,我喜歡我這個不知是缺點還是優點的特點。

  蘆田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嘉琪

  


9、愛幻想的我作文100字


在那兒, 

我是一個公主, 

高貴、幽雅。 

現實中,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女孩。

  我愛幻想, 

在哪兒, 

我是一隻小鳥, 

無憂無慮。 

現實中我要學習。

  我愛幻想, 

在哪兒, 

我很快樂, 

現實中有太多事要我去煩。

  我愛幻想, 

幻想一切美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