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熟悉的地方1000字作文

最熟悉的地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最熟悉的地方  

  時光荏苒,歲月流逝。彷彿一轉眼自己就從一個幼稚而有天真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成熟而又懂事的中學生。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就這樣八年,八年就在這個熟悉而又親切的地方過去了。時間太殘忍,將要把這美好的一切都要奪走。還有一年多,就一年多的時間,便要離開,離開這個地方。 

  每天都在這個地方過着重複的生活,但每天都有着不同的精彩。就這樣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都是一如既往。每天見最熟悉的人,看同樣的風景,慢慢的這一切都成了一種習慣。習慣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突然要改變一種習慣。當身邊熟悉的一切都消失后,不知道自己會怎樣。 

  那個地方,就是那個地方,它不大也不小,但卻有着無窮的力量。就是那個地方,它承載着多少人的夢想和期望。而那裡,也有着數不清的,關於我,關於我們大家庭的故事。那是一個暖心的地方,在它的懷抱里,我們留下了太多的痕迹和腳印,一步一步,一點一滴。在這裡,我們笑過,我們哭過,我們辛苦過,我們努力過。它就好像我們的成長記錄,把我們成長過程中的酸甜苦辣都收集了起來。那裡的回憶真的太多太多…… 

  還記得嗎?那教室;還記得嗎?那窗外的樹;還記得嗎?屹立在那的旗杆和上面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 這一切,會忘嗎?那裡的樹,那裡的教學樓,那裡的操場,還依舊沒有改變,而我們卻變了。正是因為它的滋養,我們長大了。心裡存有無數的感激,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感謝那裡的一切,和所有人。那些我們曾一起同甘苦,共患難的人。 

  教室里的一塊普通的黑板,如果被傾注了許多人畢生的心血,那就會成為一盞明燈,它照亮了整個教室,照亮了坐在教室里的每個人的人生。一根平凡的粉筆,如果被傾注了許多人心底的熱愛,那就會成為一直神筆,它敘寫了坐在教室里的每個人未來的路程。這所謂的許多人,他們是最普通卻又不普通的人,就是—老師。在那個地方,他們是最根本的基礎,他們的付出換來的是我們的輝煌。這就好像是蓋樓房,如果沒打地基,這座樓就沒有支撐,是遲早都會塌的。在那裡正是有一批不怕苦不怕累的人,才會顯現出那個地方的偉大和輝煌。 

  那個熟悉而又陌生,溫暖而又親切的地方,凝聚了無數的精華,凝聚了人世間所有的情感。有時想着想着,眼睛就濕潤了。彷彿那裡的一切都在我的視線里漸行漸遠,開始變得模糊,那裡的一草一木都與我有了很深的感情,那裡的歡聲笑語恐怕是我一生都抹不掉的回憶。 

  那個地方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都融於心底,無法釋懷。若干年後我們依然記得。此刻,多想大聲地說出:“那裡就是我們的母校,那裡就是我們的家。

最熟悉的地方 標籤:熟悉的地方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個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