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母愛700字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每次我看見這首詩時,就想起了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

  記得在小學五年級的一次期中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居然沒及格—52分,看着試卷上一個個大紅叉,我感到無比的失落,心想?“怎麼辦?回去后媽媽一定會教訓我一頓”一回到家后,媽媽就問我?“考試考得怎麼樣?全都及格了嗎?獎了獎狀嗎?……”聽到這我的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媽媽對我的學習這麼關心,可我卻辜負了她對我的期望。我把試卷給媽媽看后,顯然她臉上露出了失望了表情,可他卻沒有罵我,而是安慰我說?“沒事的,媽媽不怪你,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沒有今天的失敗,怎會有明天的成功呢?”之後媽媽就輔導我把錯的題目全都更正過來,並且全都重做一遍,由於媽媽的細心輔導和耐心教育,在期末考試,我語文竟然破天荒考了全班第三。

  星期六的晚上我感到很頭痛,躺在床上只模模糊糊看見一個身影走來走去,之後就迷迷糊糊睡著了,這天晚上,總覺得有人在耳邊呼喚我,直到第二天醒來才看見媽媽躺在我身邊,原來昨天晚上一直都是媽媽在照顧我,一夜都沒有休息,媽媽一醒來后就趕緊問我?“怎麼樣?好多了嗎?頭現在好多了么?如果還沒好我們就去看醫生?…”看着媽媽眼睛上兩個大大的黑眼圈和焦急的神情,我終於忍不住了,一下子抱住媽媽大聲地哭出來?“謝謝你,媽媽,我好了,有你在就好”是媽媽連夜的呼喚讓我知道我不能生病,不能讓媽媽為我擔心,而我真的做到了。

  母愛是天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媽媽為我的付出我無以回報,只能努力讀書來回報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謝謝你,媽媽”

  初二:love芳



珍惜所擁有的母愛 標籤: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