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憶深處塵封的微塵600字作文

記憶深處塵封的微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偶然翻開舊時的那些相片。童年的回憶如翻騰的海浪湧上我的心懷。彷彿塵封了已久的碎片,在驀然間被眼睛輕輕掃到,在一瞬間從破碎變成一幅完整的話。它,讓我憶起了很多的曾經……

  在記憶深處,總有一個身影在我眼前徘徊,旋轉,消失……它給了一個人很多的溫暖——它是我的好朋友慧的愛狗。叫做“哈里”。在慧不開心的時候,哈里是她最忠誠的夥伴,聽她訴說那些不開心的事;在她快樂的時候,哈里是第一個真心為她歡呼的好朋友;在她孤單的時候,哈里忠誠地陪伴着她,給予了她很多如暖陽般溫暖、似星辰般燦爛的感情很溫暖。

  人們總是愛用流年似水,形容時光飛逝。是的,時間就像流水一般一帶而過,當流水飛逝,我們驀然回首,發現早已物是人非。有些事,有些人已經不在了。老天也把哈利帶上了藍天,在天堂里遠遠遙望着慧的身影。時光雖然能淡忘一些事,但並不是永遠的忘記。雖然,哈里離開了慧。但是,一個人是為自己活得,每天的日出也是為了自己一個人的,慧把哈里埋進了心扉最深處。

  偶然我們數學課學到了三角形的判定“HL”。那時,我轉頭看向了慧的臉,那微笑下隱藏着淡淡憂傷。因為“HL”是我們給哈里的愛稱。

  但我們必須明白,自己的路需要自己走,沒有誰能陪你到永遠。即使永遠不能忘了的事,也需要放在心靈某個角落。每一天的陽光還在等待着我們,我們需要的是你壓力,給哈里一個出色的自己!慧慢慢地笑了。我們看向天空,那朵白雲好像哈里。陽光照到了我們的臉頰上,我想——一定是哈里在飛動着天使的翅膀,對慧微笑吧……

  新疆一中初二:lv邵泉



記憶深處塵封的微塵 標籤:塵封的記憶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