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我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話說咱班三班啊,的確是卧虎藏龍之地。每天,我們這裡都上演着“英雄”,“十面埋伏”等等大戲,其火爆程度不亞於真片。

  金毛獅王第NNNN代傳人,高虹。絕技:獅哮功。說起這個獅王傳人,可真是一絕。幾乎每天都可以聽到她“美妙”的歌聲。我們也就逆來順受地“陶冶”在音樂中。只要她的嗓子一出,全班都定格了,吼叫過後安靜得細菌繁殖都聽得見。

  排名第十四的是有“再世拳王阿里”的美稱的黃皓堅。雖然他不是最胖的,也不是最高的。但他的殺傷力班上竟無人能敵。他的身材結實黝黑,遠遠一看就是一殺手,不認識他的人以為他是黑社會的呢!挺得住三下他所謂的“綿拳”的人,可是少之又少。一次,在體育課上比賽“中式相撲”。連咱班最胖的肥恆也被他輕易地推倒。

  在咱班,武功算得上是上上乘的,大概也就只有我們的馮大班主任。她可是逍遙派的得意門生,曾經做過一期的首席大弟子。施展一個凌波微步,再配合仙風雲體術,她從辦公室到教室不用2秒鐘;即使她從你身邊走過,也只似一陣風吹過,再加上嚴厲的表情,喇叭般的聲音(懷疑是偷學了獅王的功夫),即使是全班最大膽,最搗蛋的,在她的調教下,也漸漸成為良好市民。所以,咱班的武林盟主之位,非我們班主任莫屬了!

  每天,都有門派之間的腥風血雨之斗。但整個武林卻在無意中遵守着一個規則:為武林奉獻自己,盡自己的一份力。



我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