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班級400字作文

我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這個班那,與眾不同,充滿樂趣,像一包怪味豆,酸甜苦辣全都有了。

  我們七八班的最大特點就是男生人數多於女生。體育課上站隊,大吃一驚--男生四人一排,女生三人一排,男生還比女生多出一大截。但是,我們的老師很好。在他們眼裡,男生女生都一樣,更沒什麼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區別。他們常常對我們說:“只要你們努力,進步,就是好學生。” 

  我們的老師也各有特點:語文老師教學方法就是反覆地聽到了初三時就顯現出來了。數學老師愛反覆講問題,方法往往通俗易懂。英語老師發音很准,脾氣也不壞。體育老師個子高,對我們是非常苛刻。音樂老師很會彈琴,而且非常幽默我們這些老師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們會像小樹苗一樣健康成長。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團結,幹什麼事,總是團結一致去完成。有一次,學校讓出黑板報,老師選四個人去辦。但是幾乎全班同學對此作出了貢獻。有的同學向我們提意見,有的同學幫忙找資料,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黑板報只用了1天,就辦完了老師對此也讚嘆不已。

  我們班很團結很獨特吧,

我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