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我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我如果對自己妥協,如果對自己說謊,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題記。 

  二年五班,就是一支歌唱不完的歌,《倔強》就是我們班的“班長”。 

  《微笑》,我們班的代表。在吾班男生的友誼就像《兄弟》所唱的一般,女生的友誼就是《聽你說》。吾班的紀律那就是周杰倫的《三年二班》啦。吾班的競爭就是《年輕的戰場》。對於吾班的同學來說有了像姐姐一般的班主任那真是《有你真好》。在吾班對於中考就是《憂傷倒數》。吾班就是陰盛陽衰也就是說《上帝是個女孩》。 

  對於吾班就是《我們是冠軍》! 

  雖然,總有老師誇我們“活潑”,我們也是欣然接受,因為這就是我們班的一大特色,獨有的特色,不可披靡。我們總是看似散亂,其實堅不可破。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即便如是,我們依舊還是要一起走下去,開開心心的走完這兩年。過完我的初中生活,和我們的老師們。老師知道我們的夢知道我們的傷痛。老師和我們的感受都相同。我們一起經歷風雨的溫柔與堅強、青春無悔、煩惱與成長、奔向未來的理想與張揚、衝破捆綁的熱愛與癲狂。 

  這就是五班,與其他班不同的五班,也是吾班,我的班級!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地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後記。

我的班級 標籤: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班級體作文 我的班級作文 我愛我的班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