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522周記)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20090522周記)我這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997年7月10日16時42分,我來到了這個美妙的世界。我有一個壞毛病——總是丟三落四。也不知我是遺傳誰的。媽媽批評過我多次,可我總是改不了。有時還頂媽媽幾句:“我就是這麼個馬大哈。”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正津津有味地聽着舞蹈伴奏的磁帶。只聽見門“吱扭”一聲響,媽媽回來了,她進屋放下買回來的菜,對我喊道:“佳佳,快去買一袋精鹽。”我一聽就不高興了:“人家剛聽到妙處就讓人家去跑腿兒。”我很不情願地撅着嘴,來回扭動着身子說,“拿錢來。”媽媽把錢放在手心上說;“快去,買剩下的錢你再買你喜歡吃的東西。”我聽了這話,才高興地走出門去。 

  到了一家超市,我匆匆忙忙地跑到調料區,拿了一包媽媽常用的精鹽。然後來到零食區。零食多的讓我看的眼花繚亂。我選了些薯片和話梅。我拿着錢來到售貨員面前,說:“阿姨,付賬。”我拿好剩餘的錢和東西,走出了超市。我迫不及待地撕開外包裝,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回家路上,我心裡想着:一包鹽,一元五,薯片……糟了,鹽呢,鹽?唉呀,忘了拿。我忙跑回超市,問那位售貨員:“阿姨,你看見我剛才買的鹽了嗎?”那位阿姨說:“在那!”我謝過阿姨,跑到盆前,謝天謝地,鹽還在 

  回到家,我一推門,只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我放下鹽,心想:莫不是有小偷?我輕手輕腳地走進屋,看看一個人也沒有,我鬆了口氣,順着聲音找去。原來是剛才出門時忘記關錄音機了,錄音機里的磁帶放到了盡頭,自然沒有音樂,只有“咔嚓,咔嚓”的聲音。我趕緊關了錄音機,心裡忐忑不安地想:好在媽媽在廚房不知道,還沒闖下大禍,要不,又該讓媽媽給我扣上“馬大哈”的帽子。 

  你看我,就是這麼個丟三落四的人。不過,這是以前的我,現在我已經改正這個毛病了。

(20090522周記)我這個人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我這個人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