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為你驕傲400字作文

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我和小夥伴躲在一位老奶奶家的後院里,把一塊塊小石頭扔上她家的房頂。我們看着石頭像子彈一樣射出,又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覺得很開心,很有趣。 

  我拾起一塊光滑的小石頭,把它扔了出去。一不小心,石頭砸在了老奶奶的後窗戶上。我們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就像兔子一樣飛快地逃走了。 

  那天晚上,我一想到老奶奶家被打碎的玻璃就害怕,擔心她知道是我乾的。這以後,我還是和往常一樣,每天給她送報紙。她也和往常一樣,微笑着和我打招呼,我卻覺得很不自在。 

  我決定把送報紙的錢攢起來,給她修理窗戶。三個星期過去了,我已經攢了7美元。這些錢足夠用來修理窗戶了。我把錢和一張便條裝進信封,在信封上向老奶奶說明了事情的經過,並真誠地向她道歉。 

  一直等到天黑,我才悄悄地來到老奶奶家門前,把信封投到她家的信箱里。我心裡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第二天,我去給老奶奶送報紙,她給了我一袋餅乾,我謝過她,一邊吃餅乾一邊送報紙。 

  當餅乾快要吃完的時候,我發現袋子里有一個信封。打開一看,裡面是7美元和一張便條,上面寫着:我為你驕傲。

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