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90522周記)“碎嘴”媽媽600字作文

(20090522周記)“碎嘴”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提起老媽,我就頭疼。她老在鄰居面前說我這說我那,弄得周圍的鄰居都了解我的底細。老媽一見到我呀,那永遠不知疲倦的嘴皮就沒完沒了,害的我每天都要聽她的諄諄教導。 

  其實,老媽說得也不就是那幾句話,什麼“要好好學習,不要貪玩,要聽老師的話,上學要安分點,不要經常給若禍回來。”有時候我都聽煩了,就捂着耳朵抗議;“知道了,知道了!你兒子我,銘記在心!”一會兒,我又會輕聲的說;“老媽你渴不渴呀,看您說了半天,我給您倒杯水去。”老媽卻說;“我不喝,你先過來我還沒說完呢......”啊!我的天呀,希望菩薩保佑,這次不要時間太長。 

  有時,我考完試回家,我會未見其人。先聽其聲;“誠誠,這次考的好嗎?”言語里透着關切和希冀,這時,我會低下頭,卻生生的不敢回答。“我天天跟你說,不要多看電視,要多看書,更不要老擺弄那些玩具那樣會玩物傷智,可是你.....”我心裡充滿了恐懼和懊惱,我不敢看她的臉,我知道她的臉上肯定寫滿了希望的。不知過了多久,我老媽終於停止了她的滔滔大論,我看了下時間,竟足足講了大半個小時,唉!我命苦呀! 

  我倆一起吃晚飯時,看老媽似乎又要說什麼,我忙說:“媽,你喜歡的電視劇開始了。”着招還真的靈,老媽馬上坐在電視機前,自我陶醉起來了,每次我為這樣的“卻難”逃過而竊喜。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此,老媽也夠辛苦的,可憐天下父母心呀!眼見老媽眼角逐漸增多的皺紋,今後一定努力,讓我勞累的老媽嘴皮子歇一歇,因為我愛我的“碎嘴”老媽。

(20090522周記)“碎嘴”媽媽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