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採風500字作文

採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採風

  我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今年七歲了,很喜歡畫畫,所以參加了少年宮星期六組織的室外寫生活動,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很高興也很激動,興奮的晚上都睡不着覺了。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七點就把我送到少年宮門口集合,門口已經有許多同學等着了,其中我班的林雨欣已經到了,看見我以後就高興的跑了過來,上車后,我趕緊打開書包,因為裡面爸爸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饞的我早飯也沒吃幾口。

  坐了很長時間的車,我們到了第一個目的地“文姜廣場”,文姜廣場很漂亮,有很多漂亮的小花,還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鍛煉身體。在這裡,老師讓我們畫了第一副畫,我在畫里畫了一座高高的山,和漂亮的房子,還畫了幾顆笑眯眯很年輕的小樹,畫完后給老師看,老師誇我了,說畫的很不錯,我心裡很高興。

  我們又坐車到了博山原山森林公園,在遊樂場玩了很長時間,真的是太好玩了,時間過得真快,一會就中午了,老師帶我們吃的漢堡包,還吃了好吃的冰激凌。吃完飯後,同學們又到了“齊長城”,在這裡我們完成了第二副畫,我們畫了壯觀的齊長城,和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

  那裡太漂亮了,同學們還沒有玩夠呢,就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都戀戀不捨得坐上了回來的汽車,今天玩的很高興,我期盼着下次還有這樣的採風!



採風 標籤:採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