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連擁抱新輝煌500字作文

大連擁抱新輝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晚,在市人民體育場迎來了大連服裝節第20歲生日。璀璨的星光,高亢的激情,將第20屆國際服裝節藝術晚會《大連,擁抱新輝煌》的帷幕徐徐拉開了。

  第一幕、《藍色狂想》展現了大連人民自古以來與海的親密緣分。夕陽中,金色的光輝給大海披上了一層金紗,一碧萬頃的海面上金光粼粼,好看極了!百名漁家少女在岸邊翹首企盼歸來的親人。數百名漁家漢子手持銀櫓在電閃中與風雨鬥爭。這一曲展現了大連人的堅忍不拔精神,演繹了昔日小漁村是經過怎樣的變遷,由滄海變桑田,一座嶄新的東方“日內瓦”誕生了!

  第二幕、《綠色變奏》將舞台藝術與廣場文化完美的展現出來。絢麗的玫瑰、旖旎的牡丹、千年的古蓮將大連城市文化底蘊發揮的淋漓盡致。百名中外名模身穿彩裝盡情表演,她們代表的是大連這顆亮麗的北方明珠,她們在向世界宣告:大連已走向世界的舞台!阿寶《山丹丹開花紅艷艷》的高歌一曲引起一陣陣的掌聲,李玟《刀馬旦》、王力宏《龍的傳人》將晚會推向高潮。

  最後,焰火騰空,禮花四濺,全場歡呼。5萬觀眾和6000名演員共同傳出祝福聲:祝願大連在世界的舞台上像條巨龍一樣騰飛!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 林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大連擁抱新輝煌 標籤:輝煌作文 大連作文 輝煌六十年作文 祖國輝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