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連游600字作文

大連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八月初,我受葫蘆絲老師的邀請,去大連參加全國葫蘆絲大獎賽。去的前幾天,我激動得不得了!整天都想着現在就能到大連多好!到了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實在太激動了,晚上都睡不着覺了,我躺在床上一遍一遍的想:大連會是什麼樣的呢?在大獎賽時我會不會很緊張?大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大連的景色好嗎?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第二天下午四點半,我們拿好行李就出門等校車了。校車來了,我和媽媽急忙上車,校車把我們拉到天津,到碼頭,我們上船了,我和我的四個同學和家長在一個房間里,又耍又鬧,開心極了,因為這一天太勞累,我們很快就睡著了,第二天我們很早就起來了,還在船上看了日出,太陽紅紅的。終於到了大連,我們在大連碼頭還照了相,於是我們和老師坐車到了我們要住的賓館,我們拿到房號之後就直奔房間,進門一看,裡面有兩大張席夢思床,我們坐在上面,“啊!好軟和啊!”在房間里我們發明了一種遊戲叫“蛤蟆跳”就是先助跑,在一下子趴到床上,軟軟的床能把我們彈起來,“哈哈······嘻嘻······呵呵······”這是我們的歡笑聲。到比賽的那天了,我的表現自我感覺還不錯,但就是動作少了一些,最後一天,我們到老虎灘玩了一下午,其中我最喜歡極地海洋館在那裡我看到了一些極地才能看到的動物,北極熊,海懶,企鵝······還看了一場精彩的海豚表演,以前海豚表演只能在電視上看見,現在在現場看,感覺就是不一樣,爽!這次大連游,我印象深刻,但我玩的還是不過癮,,下次還能來的話,我一定要玩個痛快!!!!



大連游 標籤:大連游作文 大連遊記作文 大連作文 游大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