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青島大連記500字作文

游青島大連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遊玩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大連。本來是應該高興的,可去青島的那一天,要去杭州進行古箏比賽。因為機票很難退,只好去了青島。所以我應該好好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會。 

  來到青島,第一個景點是五四廣場,五四廣場北依青島市政府辦公大樓,南臨浮山灣,總佔地面積10公頃。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個高30米,直徑27米的雕塑,聽導遊說是由“風”的造型,叫《五月的風》。廣場對我這個愛玩的女孩沒什麼好玩的。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大連極地海洋館,裡面有珊瑚館,海洋館。珊瑚館里由千奇百怪的珊瑚,像數萬條蟲子在蠕動,五彩繽紛,又像千萬名女子在翩翩起舞。在珊瑚叢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條小丑魚在裡面穿梭。接着是海洋館,想想海洋館里無非就是魚,沒什麼好看的,但聽到嚮導說裡面還有人與海豚的表演。我從小就喜歡看人與動物的表演,對動物的乖巧一直沒想明白,想藉此機會在研究研究。我被人流擁進了一個黑暗的大房間,走了一段對我來說漫長的路,等到我走到路的盡頭,忽然亮啦原來我以不知不覺來到了人與動物的表演廠。裡面講述了美人魚和王子的故事,叫《海豚灣戀人》在這裡我看到了愛的偉大,也從動物——珍珠海豚(比普通海豚大一些,全身白色,十分稀少)的笨拙表演中看出了它的可愛之處。 

  在這次對我來說意義匪淺的旅程中,我理會到“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真諦!

游青島大連記 標籤:游青島作文 游青海作文 游青城作文 游青雲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