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師徒重遊大連300字作文

師徒重遊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唐僧四人在取經回來的路上,經過一個地方。忽聽到雷聲隆隆,原來是豬八戒的肚子餓了,他們找了個地方停了下來。八戒看到路邊有一棵柿子樹,他摘了幾個柿子,豬八戒用牙齒咬開柿子皮,“耶,怎麼是燈泡?”他吃驚的叫了起來。孫悟空說:“我去看看什麼地方有吃的。” 

   悟空一個跟斗雲,便上了天,不一會兒他回來了,對師父說:“我知道什麼地方有吃的,快跟我來!”他們來到一家酒店,服務員為他們端上一盤盤熱氣騰騰,美味可口的菜肴。他們邊吃邊高興地說:“這是什麼地方啊,悟空你去問一問。”孫悟空走了一遭回來,他興高采烈地對師父說:“師父,這兒原來是大連。”唐僧吃驚地盯着悟空:“我們取經之前,大連這個地方還像一個髒兮兮的小叫花子,而現在卻變得如此富有、美麗。” 

  是啊,我們正向著小康社會大步的邁進!



師徒重遊大連 標籤:游大連作文 唐僧師徒作文 師徒作文 故地重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