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大連冬天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大連冬天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2月13日這是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2010年大連的第一場雪。

  早晨六點多鐘,我剛起床,就聽見媽媽說外面下雪啦!我聽后,連忙跑到窗外一看,啊!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看,雪中的人兒,不,是朝氣蓬勃的同學們,追呀,跑呀,跳呀,笑呀,與青松並立。雪下得更大了,變成了鵝毛大雪。我和同學們走出教室,跑到操場上,不管天氣多麼冷,雪下的多麼大,就算雪大到我們熱乎乎的臉上也不在乎,因為我們實在是太高興、太開心呀!又可以打雪仗、堆雪人。

  雪是冬的使者,尤其是這第一場雪,它預報着冬天的到來,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大地帶來歡樂。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大連冬天的第一場雪 標籤: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第一場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