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大連旅遊記金詩煜300字作文

大連旅遊記金詩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27日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大連旅遊。飛機起飛時,我感覺好像一下子飛上了藍天,我也瞬間向後倒去。等到飛機降落時,傳來巨大轟鳴聲,我覺得耳朵都快震聾了。 

  到了大連,我們先去遊覽了極地海洋世界。裡面有精彩的白鯨、海豚表演。首先出場的是白鯨,只見它在馴獸員的指揮下大聲的唱歌,博得觀眾的熱烈掌聲。接着出場的是海豚,三個馴獸員分別指揮兩隻海豚,這些海豚先後表演了鑽圈、空中擊球。 

  我們在賓館住了一宿,第二天早上我們去了金石灘,在那裡玩了氣槍射擊,還打了高爾夫球……下午我們坐快艇去了棒棰島,我和劉宜璇在島上一邊撿石頭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呼吸新鮮的空氣,真是開心極了! 

  第三天早上我們戀戀不捨得乘飛機返回淄博。

大連旅遊記金詩煜 標籤:大連遊記作文 旅遊記作文 北京旅遊記作文 太空旅遊記作文